母親出門廝混兩名幼兒缺食餓死

2013/09/16 19:16:38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6 Sep

 

母親出門廝混兩名幼兒缺食餓死

作者:清心

新華社電日本一名母親把兩個年幼的孩子鎖在家里數月,致使他們餓死,被法院判處30年監禁。

這名母親名為中村早苗,25歲,住在大阪市一座公寓內。 《朝日新聞》27日報導,檢方說,中村2010年3月把3歲女兒和1歲兒子鎖在屋內,與一名牛郎店男子在外居住。她6月初返回住所,沒有給孩子足​​夠食物,而且再次出門,臨走前用膠帶把里屋門封死並反鎖大門。 6月下旬她再次回家時,兩個孩子已經餓死。

中村的律師說她並非蓄意餓死孩子,請求法官以刑罰較輕的遺棄致死罪定罪。一審和二審中,法官均認定,中村長時間把孩子鎖在屋內,僅留下很少食物,意識到他們死亡的可能性高,卻不採取任何措施,罪行“非常殘忍”,判決她入獄30年。

中村不服判決,日本最高法院25日駁回她的上訴,維持原判。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