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覆Shirley、嘉俊

2013/09/17 00:37:00 網誌分類: 教育
17 Sep

Shirley

問:Kindly adv: 1 )if the qualification from University of Glasgow -Medicine Dept recognised in Hong Kong 2). the best five subjects provided by University of Columbia , entry requirement 3). Besides University of Glasgow, whatelse universities that is strong in Medicine and recognised in Hong Kong.


答:於海外醫科畢業,表示你完成了一個醫學學位。若要在港執業,你必須另外考取香港醫務季員會執照,詳情可以找回昔日文章流覽,或於網上搜索。除了Glasgow,利物浦大學、愛丁堡大學和倫敦帝國學院的醫科都比較出色。位於美國的哥倫比亞大學方面,人文和社會科學比較著名,比較文學和統計學尤其出眾。


嘉俊

問:我今年DSE平均成績5,入不到理想科目。如果今年十月以DSE成績申請UCAS,英國大學的法律系机會大嗎?以下大學胜算如何? 1.LSE 2.Durham 3.UCL 4.Queen Mary 5.King's 或者9月6日提及的Glasgow。

答:五所大學之中,只有Queen Mary比較有機會。Queen Mary一般要求DSE學生於3個選修科中達5級,IELTS 7.0。其他院校的收生標準比你的成績要高,建議你再物色適合的選擇。

 

歡迎讀友電郵或在facebook專頁留言發表升學意見及提出問題。

電郵:mbcheung123@yahoo.com.hk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