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帶女生開房案當事人被雙開

2013/09/17 07:33:41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17 Sep

 

校長帶女生開房案當事人被雙開

作者:清心
 
海南萬寧紀委監察局15日下午召開新聞通報會,介紹“校長帶女生開房案”最新進展:萬寧市紀委監察局決定給予涉嫌猥褻兒童罪的陳某鵬和馮某鬆開除黨籍處分,同時,目前萬寧市人民政府已經批准,給予陳某鵬和馮某松行政開除處分。 15日上午,萬寧市人民檢察院通報,檢察機關已對涉嫌猥褻兒童罪的陳某鵬和馮某松進行批捕。

■ 延伸閱讀幼女“自願”性行為也算強姦

萬寧宣傳部14日稱,法醫鑑定組13日晚9點對4名涉事學生進行相關檢查,結果是涉事學生處女膜完整。海南警方14日上午稱幾名女學生系主動聯繫校長。但官方這兩個宣示,並不能決定嫌疑人有無強姦幼女。在中國刑法理論與實務中,對幼女的強奸不要求行為人使用暴力、脅迫等手段,只要明知對方是未滿14周歲的幼女,即使存在幼女的“同意”,是幼女“​​自願”與之發生性關係,也構成強姦罪。

此外,中國法律一直認定行為人的生殖器與幼女的陰部有接觸,即視為奸淫幼女既遂。 1965年、1979年、1981年,最高法院、衛生部、最高檢察院都禁止用檢查處女膜來認定或否定強姦罪。

綜合新華社、新聞晚報、城市信報

(原標題:校長帶女生開房案校長和政府職員被雙開)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