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推禁慾教育,中國要性開放?

2013/09/18 07:22:45 網誌分類: 媒體之誤
18 Sep

 

美國推禁慾教育,中國要性開放?

作者:佚名
 
《生命時報》於2006年11月8日報導,“日益猖獗的性病和數量龐大的單親子女讓美國政府頭痛,為保證國民健康和提高國民素質,美國政府斥巨資5000萬美元的“禁慾教育項目”推行婚前禁慾計劃。如果你是一個不到30歲的美國單身貴族,你就遇到了個“棘手問題”:政府要求年輕人到30歲後再開始性生活。近日,美國聯邦政府通知各州,可以使用聯邦專項補助金來鼓勵那些20多歲的成年人,在婚前保持禁慾生活。”

中國性專家卻說中國人活得不快樂是因為性太壓抑了,人家發達國家在提倡健康的禁慾教育,而我們這些專家卻覺得中國人的性生活還不夠開放,這簡直是荒唐的中國性專家言論。在這些不懂健康的中國性專家言論引導下,中國人原本性保守的生活被打亂。於是就有中國性行為開放的人對中國性觀念保守的人說,你看,外國人的性生活真開放,要是去國外肯定比在中國爽,肯定比在中國快樂,性行為保守的人大笑了,原因是你在中國怎麼知道外國人開放!外國男人對中國女人說,你看,你們中國女人比我們外國女人還要開放,中國女人大笑了,這一笑既是尷尬的笑,也是無知的笑.尷尬笑的是,我們中國人不快樂啊,不是說外國人的性生活比中國人開放嗎?外國人說對啊,我們是性知識開放,但是性行為還是要以安全為前提的,並不開放.中國女人無知的也是尷尬的笑意思是說,你看啊,我們中國女人比你們外國女人還“強”,可這種強是一種愚昧的非健康行為!

我相信很多出過國,沒出國的朋友,在看待性方面,都有上面的體會.自由成飛覺得,之所以能讓人感到發笑,不是因為中國人一談性就能笑,而是因為大家對性開放的客觀實際並不完全了解,只聽到所謂的中國性專家一派胡言,而誇大其辭,僅憑自我感覺就胡來判斷.中國人一貫的勤學苦練,好學上進的精神,並非因中國開放了,要與世界一起競舞,就變得更加積極了.而是因為中國人自以為是的覺得,我們是發展中國家,他們是發達國家,所以我們要積極和他們學習,學習他們的生活,享受他們的快樂,在一次次並不客觀了解性知識的基礎之上,就把發達國家放大了,好使自己知道差距,奮起追趕,其實我們不但追趕上了,而且還超過了,由此也帶來了種種不良後果,譬如性病,愛滋病的氾濫,婚外情對正常健康家庭的錯亂,離婚率的上升,單親家庭的增多等等!

早戀,未婚同居,試婚,一夜情,婚外戀,換偶等等這些超乎一夫一妻婚姻制的社會現象,並非是中國人在21世紀才發明的專利,早在20世紀60年代,西方社會就出現了.雖然西方社會在享受慾望給他們帶來的各種刺激,但是當他們身體得到短暫的歡愉之後,更為殘酷的後果出現了,性病、艾滋等病的氾濫,人與人之間純真的感情變得冷漠,男女交往變為赤裸裸的金錢、名望與性慾的較量過程,單身,已婚男女,都試圖用一種放縱慾望的方式來推翻加在自己身上的種種做好人的標準,以求獲得無拘無束的自由,沒想到,最終走向的卻是深深的厭倦和對生活的絕望。因為他們陷入周而復始性慾發洩又感到無比的空虛之中,帶來的性病傳染更讓他們時刻坐立不安。正因為經歷過了那段性革命的洗禮,西方社會才重視起性知識的合理傳播,以及從小就對青少年進行性教育,讓他們知道放縱性行為的危害以及節制性慾望的益處.所以今天的西方社會已經被性自由帶來的後果所顧慮重重,逐步提倡保守主義,在性知識上開放,但在性行為上保守,提倡一種健康的性行為,拋棄損害自身和社會的縱慾行為。

善於刻苦學習的中國人,在學習享受歡愉之前也請用大腦思考下,難道為了享受激情,享受歡愉,不管行為的後果是否有利於自身的健康和社會發展,也要去學習嗎?真是可以啊,生長在社會主義國家的中國人,我們大多人嘴上說在思想行為,精神價值等方面,都是領先於資本主義社會的,那麼對於經濟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早已拋棄的舊知識舊觀念為什麼中國人還要樂此不倦的去學習呢?發達國家時刻把人的生命和健康放在首位,而我們專家還覺得不夠開放,試想,人家不管是在避孕措施,還是性病治療都比中國先進的情況下,還斥巨資推進“禁慾教育項目”,可見中國不懂生命和性健康的老百姓啊,呵呵,可憐,誰讓你們那麼相信所謂的中國性專家開放言論呢?

自由成飛從一開始就反對性行為的過度開放,可惜啊,我只是無名小輩,媒體不把我的性健康見解當著是知識,中國社會科學院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所以會有我們這些提倡性健康和珍惜生命的,真心想為人民服務的無名小輩無法與所謂的知名性專家言論平等抗衡,最終因所謂的知名性專家的言論導致的未婚先性者,不管你們怎麼為自己找理由和藉口,反正你們都是對生命的不尊重和對性健康的無知,你們的行為是錯誤的,這是事實。我早在以前文章中說了,未婚先性是不利於自身健康和社會的,結果還有些無知者認為自由成飛是打著科學的幌子,壓抑國人的性慾望,那麼就等著性慾望來摧毀愚昧無​​知的中國性行為開放者吧!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