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淫日記

2013/09/20 17:47:02 網誌分類: 戒淫邪故事
20 Sep

 

戒淫日記

作者:醒悟者
 
  戒淫一個月了。

方法很笨,不看、不聽、不嗅、不觸、不想。
 
  久而久之,淫欲日益淡薄。佛說,一切法由心想生。遇到女人,聽到聲音,聞到香水味.......那又怎麼樣?你美你的,管我屁事。我不看你,你就不美;我不想你,你就什麼也不是。我討厭看你,你就不美;我討厭碰你,你就不過是行屍走肉。
 
所以,你美你醜,並不取決於你;我認為你美你就美,我認為你醜你就醜。一切法由心想生,美醜也由心想生。
 
《史記李將軍列傳》——廣出獵,見草中石,以為虎而射之,中石沒鏃,視之,石也。因複更射之,終不能複入石矣。第一識,以為是老虎​​,肉身嘛,當然能射入;等“分別心、執著心”一產生,知道不是老虎,而是石頭了,就再也射不進去了。 【結論:你認為它是什麼,它就是什麼。有人得惡性癌症,樂觀開朗,不久竟好了;有人得良性腫瘤,心灰意冷憂心忡忡,不久轉化為惡性癌症。
 
  慾望也是如此。假的。因為它能變,能變的就是假的,真的是不會變的。別把色欲當真!比如吃飯,是不是必須要一天三頓飯呢?等你做到一天吃兩頓飯的時候,知道“食慾”是假的,因為它會變。淫魔啊,它是假的,只有我們看透征服它的心才是真的!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