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黃軟件“健康上網專家”

2013/09/25 07:36:19 網誌分類: 民間呼聲
25 Sep

 

反黃軟件“健康上網專家”

作者:西行者
 
1.反黃軟件“健康上網專家”(家長好助手,管理孩子上網利器,防止孩子上網沉迷)下載地址http://www.feitengsoft.com/

2.並提供兩個可以舉報的網站:

http://net.china.com.cn/index.htm(中國互聯網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http://www.cyberpolice.cn/logoutAction.do(公安部信息網絡安全報警網)

我們如果曾經深受非法網站的毒害,難道今天你只顧自己麼?難道僅僅是自己不邪淫就好了?一定要讓那些非法色情的網站統統關閉,還大家一個綠色的網絡環境。

我想,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這是要靠大家來完成的​​任務!

青少年受非法色情的網站毒害已經很深了,難道還要看他們再陷下去麼?可悲!可嘆!

我知道這是一個十分艱鉅的任務,同樣的,這也是一個必須要完成的任務!不是麼? ?

每個人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要對邪淫說 NO!

希望各位同修們看到這個帖子,要廣發流傳!俗話說“眾人拾柴火焰高”!一個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如果大家都盡力的投入到這個行列中,我相信,總有一天,網絡可以是綠色的!

告別邪淫!告別非法色情!幫助別人,同樣也是幫助自己! 

文章來源:轉帖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