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海旅程(一) 那古野城

2013/09/29 21:56:03 網誌分類: 日本東海之旅
29 Sep

闊別日本關東不足一年,趁住中秋佳節逃離了香港,再次來到日本。今次的目的地是東海地方的愛知縣及三重縣。東海地方一直都不是港人的熱門旅遊地點(連旅遊書也很難找到),香港人都擠在東京及大阪等地,這正是我所想的。

ANA今次的機票太便宜,就是時間不好,不過沒所謂了。來到中部國際機場已是日本時間七點,但由機場到下塌的酒店只需45分鐘,時間一點也不急。

(酒店在東別苑,晚上返回金山用膳,這是金山駅附近的商場,可惜才九點多已經關門)

來到名古屋第二天,終於正式活動。名古屋是愛知縣的首府,但市內的景點不多,今次的行程是以名古屋為中心,到遠至三重縣的周邊地區玩樂為主,早上先來探訪一下戰國大名吧!名古屋城(なごやじょう)在古代曾稱那古野城,勢力盛極一時的織田家、德川家也在這裡待過。

(一進城就有話劇表演,是名古屋當地有名的Cosplay部將隊)

(名古屋城內是一間博物館)

(名古屋城之上,遠處是名古屋電視塔)

(本丸殿是城主居住的地方,曾在二次大戰時被燒毀,現已著手重建,預計2020年完成)

不過老實說,日本這麼多名城,我其實也把它們分不出來啊!哈哈!

 

6月時參加過一個港日青年交流活動

認識的日本朋友全都是來自東海四縣

才令我注意這個地方

萌生到此一遊的念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別我
別我 2021/03/07
@wongi...

這本書主要是說人生,也有說一下香港同日本之間的文化交流。

別我
別我 2021/03/07
@wongi...

謝謝你!

wongi
wongi 2021/03/06

啊!恭喜你啊!

有新作,亮點是港式茶餐廳。

要看看啊!先送上星星支持。

wongi
wongi 2020/12/22

送上星星,好厲害啊!

懂得日語。

很久以前學過日語初階,現在都忘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