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星伴月朋友的戒邪淫方法

2013/10/07 21:52:30 網誌分類: 改過之法
07 Oct

 

回復星伴月朋友的戒邪淫方法

作者:悔憾終生
 
下面是我回复網上一個網友的戒XY方法,我本來是想用短消息的方法發給他的,但發不出去,他的帳號好像不存在。所以我寫在了這上面,希望他能夠看到,希望對大家有用。
  
  你還在讀高中嗎?你能把你的情況詳細說一下,戒掉XY的辦法有很多,要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才能選擇合適的辦法。不過任何辦法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毅力和決心。

你現在可以先修懺悔,把自己的罪過發露出來,深刻懺悔,每天早晚懺悔幾十次。你可以買個MP5,可以隨時聽聽這幾個視頻,(鐘茂森戒邪淫專輯一,你把這個視頻下載下來,用狸窩視頻轉換器截取這個視頻的前6分鐘來聽,反反复复地聽,講倫理道德的。)其次是四種決定清淨明誨,你節選清淨明誨第一節,講戒邪淫的,然後反反复复地聽。再者註意飲食清淡,不吃葷(葷菜指大蒜、蔥花、洋蔥、韭菜等,這些食物能夠刺激性慾)、少吃肉,少吃高蛋白的食物、特別是動物性蛋白,多參加體育鍛煉。因為我們處在青少年時期,性腺分泌發達,過多的攝入高蛋白食物能夠加速性腺分泌,而體育鍛煉能夠增長肌肉,肌肉細胞損傷增生會耗去大量的蛋白質,這就減少了機體對性腺、前列腺等生殖腺的蛋白質供應量,這樣一個人的性慾就降低了。你做到這些性慾、淫欲就會降低很多。
  
至於戒掉邪淫的專業方法,需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現在我把一些法門的利弊簡單講給你,懺悔法能夠提升自己的性意志和決心,但是需要每天專門拿出一定的時間,見效慢。恕道能夠培養一個人的正氣,缺點見效慢。果報療法(即反复想像邪淫的後果,下載一些艾滋病、性病圖片和文章反反复复地看,明確警示自己,如果邪淫我就是那個下場,想像時採用時程縮短、惡果加重法,所謂時程縮短、惡果加重,就是把邪淫後果想像得越嚴重越好,警示自己只要自己犯了邪淫立馬就會遭來惡報,立馬就會感染性病、立馬就會早衰、早死,消除僥倖心理。)果報療法特別直接的圖片、文章刺激見效快,效果強,缺點是要起先藥效驚人,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藥效會逐漸降低,也需要每天專門拿出一定的時間。為了加強療法,果報療法一般和恕道、懺悔療法一起使用。
  
白骨不淨觀對戒掉重度邪淫最有效、見效最快、效果驚人,但噁心恐怖有不良影響、心臟功能不好者不太事宜,而且不淨觀只能解決思想問題,對付淫欲,而無法從根本上解決性慾問題。數息、內觀、內聽能夠攝心,把一個的思想雜念收攝起來,對戒掉邪淫也有很大作用,但需要專門聯繫一段時間,能夠將丹田中的氣提上來才能見到效果。另外最近我發現道教有種道陽散火的修行法門能夠降低一個人的性慾,你可以在網上查一查。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