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數娛樂圈十大禁慾明星

2013/10/11 07:13:42 網誌分類: 娛樂明星
11 Oct

 

悉數娛樂圈十大禁慾明星

作者:藍星辰
 
文:木爾

與一些縱慾過度, 靠賣色相的明星不同, 娛樂圈裡也不乏過著有愛無性生活的情侶, 究其禁慾原因, 不外乎是:有的是教徒, 有的是為了事業, 有的為健康著想, 而
有的只是為了生個男丁, 有的甚至說是為了減肥, 當然有的本身就屬於性無能, 暫且不管是什麼原因, 像身體同樣健康的朱茵和宮雪花這樣禁慾十年的還真是罕見。

  ●朱茵 黃貫中

今天, 新浪娛樂訊:信教多年的朱茵,與黃貫中拍拖約十年,但由於女方堅持禁慾,因此二人一直過著有愛無性的拍拖生活,只好不時通過一起去旅行及互送小禮物增添情趣


    
●孫耀威 陳美詩

為守教規堅拒婚前性行為,日前孫耀威現身香港鬧市,買素食“降火”。

    
●商天娥 李偉誠

已年屆48歲, 專心準備今年10月3日大婚的的商天娥不僅忙著減肥, 更要將婚前禁慾到底。原來信奉基督徒的她,兩年前就已跟同居的李偉誠(Patrick),分房睡,暫停婚前性行為。娥姐直認不諱:“拍拖初期我們都有,直到兩年前他也信了主,大家都認為性是神送給夫婦的禮物,不如等到結婚才'剪彩'啦。我班姐妹教友好似
韓馬利、黃凱欣都有問我同Patrick 忍不忍得了?Patrick很好,兩年來都很乖沒有要求過,大家都不會將性放在關係的第一位。”

而李偉誠也表示說:“為了她,什麼都忍得!”

    
●吳建豪 Arissa

同樣是教徒的“花心大少”吳建豪直到2008年才決定不以自己的私慾為重,承諾“禁止婚前性行為”,發誓要一直堅持禁慾到結婚那天。
表示,只會與新加坡籍女友Arissa牽手及接吻。

  ●張晉 蔡少芬

據說蔡少芬和張晉的戀情婚前交往4年都從未越雷池半步。
而張晉此前更是發表了“不結婚怎能有性行為”的宣言,觀念相當保守,久旱4年,直到2008年1月12日的洞房之夜才真正同房。

  ●劉畊宏 王婉霏

2007年10月, 相戀7年的劉畊宏與王婉霏終於步進了結婚禮堂,不過成為基督徒後的劉畊宏在兩人交往3年後便開始禁慾,直到新婚。
他坦承:“剛開始偶爾仍會偷嚐禁果,之後我們盡量不獨處一室,若仍有慾望就開始讀《聖經》。”

   ●宮雪花

年屆60歲的宮雪花之所以依舊能貌美如花,據說與她堅持禁慾密不可分, 她曾表示:“我保養的秘訣是12年不近男色,永葆青春不老。”

     
●周永恆 趙梓淇

身為教徒今年1月結婚的周永恆,曾坦言為免犯戒急與女友趙梓淇結婚,但婚後半個月即證實懷孕。鬧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笑話。
看來, 清心寡欲原本並那麼容易。

     
●許純美 林宗一

    
自稱長年學佛,堅持不做愛的“上流美”許純美曾自曝已經8年沒做愛了。
許純美表示,自從前夫鄭奇松過世後,她就不曾嚐到性愛的滋味,與林宗一結婚後,兩人也僅有嘴唇碰觸親吻。

    
●小S 許雅鈞

    
連生兩個女兒的小S說什麼也得為許家拚個男孩,為此,她已經開始改變飲食習慣調整酸鹼質,同時也留意排卵時間,她說:“因為專家說,如果要生
男孩,老公不能縱慾,集中一次發射才能成功。” 據說這一禁至少半年, 這可苦了她老公許雅鈞, 因此看來不久前傳出他在夜店泡妞的事恐怕並非空穴來風。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