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了知宿命,淫欲狂浪霎時頓滅

2013/10/12 19:43:22 網誌分類: 反邪淫
12 Oct

 

一旦了知宿命,淫欲狂浪霎時頓滅

瓦后宮主,2008

    
一旦了知宿命,淫欲狂浪霎時頓滅

    
在瓦后宮主素描一貼中,有同修提出想了解宮主前世今生經歷,在那裡做了一些說明

    
很多同修在很多地方都在提這事。

    
偶近來正醞釀《瓦后宮主的前世今生···》,想法是把幾百年的經歷梳理一下。但有較大難度。許多過去生中的恩怨情仇因緣,在今世都有出現。
直接示明可能會亂得一塌糊塗······

    
寫出來,可以讓許多初學佛者對於三世輪迴樹立信心,堅定學佛信念。

    
宮主在努力,不過也別抱過高期望。
這是一道難題啊

    
現轉兩年前的一個舊帖,供大家參閱。單此小小一貼,都很麻煩的啦。
兩連來,許多網站都在轉帖,單是百度貼吧里就有好幾千的點擊了,可能許多同修都有印象。
  
    
人都是因淫而生,因淫而滅,生生死死不能自拔,全在一個淫字!
要想一時斷除,絕非易事。

但是一旦了知宿命,自己身邊林林總總無數美色,竟然都是自己生生世世父母、骨肉輪轉而來,此時方才羞愧難當,所有淫欲邪念霎時熄滅......

無奈我等凡夫,謎障重重,不識世事真相,耽樂於此而無自知,實在令人扼腕嘆息!
以下故事想必大家都是早聽過了吧:

梁武帝時,就有一位誌公和尚,是位高僧,他有五眼六通,前因後果一一明了。某次,一個有錢人家有婚事,便請誌公和尚去唸經。
他一踏進門口,便嘆息道:

  古古怪,怪怪古,孫子娶祖母。
  豬羊炕上坐,六親鍋裡煮。
  女吃母之肉,子打父皮鼓。
  眾人來賀喜,我看真是苦!

千萬別把此事當作一個寓言教化故事,這是絕對真實的現象!

瓦后宮主雞足山之行固然是斷淫的直接原因,而在此之前所經歷的過去、今生親人的輪迴再現,才是其重要的內在核心因素。

在2003年`~2005年間,陸續明了與身邊幾位關係極為密切的女子竟然是過去生中的兄妹或母子關係!

尤為令人極度震撼的是,其中一位21歲的少女竟是已故28年今生父親的再世輪迴……那一瞬間,宮主突然抑止不住掩面泣不成聲!

加上後來雞足山之行的幽會前世嬌妻,徹底斷絕了世間男女凡情淫念。
深切感嘆:

  世間恩愛,不過如此!

  切身經歷!
願所有還深深沉迷於此不能自拔的朋友:

  醒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