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戰

2013/10/13 23:30:30 網誌分類: 愛情
13 Oct

若某人跟你曖昧多時,卻沒有進一步發展,那代表他只是喜歡你,並沒有愛。也許你們各有苦衷(如有另一半),令關係裹足不前。但也可能代表對方,從沒有突破曖昧的打算。對他而言,it’s just for fun,認真便輸鳥﹗偏偏你卻犯賤要弄個明白,在真與假之間,你不好好享受,卻妄想大團圓結局,算否損人不利己?

你以為自己很特別,在對方心中佔有獨特位置?我會冷冷的告訴你﹕「想太多﹗他既可跟你曖昧,難道你以為自己就是唯一?」選擇曖昧,是因為有趣又不用上身。既然如此,何不多多益善,多找樂子?想當特別嘉賓,只會期望過高,令你過份著緊這份「感情」,朝思暮想,最後只會苦了自己。你的底線露了饀,將不利戰況,被對方「食住」(掌控大局)。就如高佻女友人Y

「那天明明約好了,但他又臨時有約,可惡﹗」她摸著手機。

「『放飛機』(爽約)是嚴重罪行,你有否報警?」我不自覺地釘著她修長的美腿。

「其實……他也不算『放飛機』,我們沒有約實時間地點,只說若那天沒特別事,我們便見面。我還打算弄甜品給他吃……越想越可惡﹗」

「我也愛甜品……BTW, 最後如何?」

「最後?我把麵粉倒進馬桶,你還愛嗎?」

「噢﹗少吃少吃﹗」

「其實也非第一次,他就是這副臭德性,到最後一刻才肯confirm。但我已預留時間和心情見他啊,更敷了個貴Mask﹗他跟你一樣,都是臭男人﹗」她用力握著手機,咬牙切齒﹗

「你的是i phone,扑頭會壞,我先送你一部絕版Nokia才出招好嗎?」我抱頭。

我想起兩件事﹕1. 在二人關係中失掉主導權,將萬劫不復﹗ 2. 別惹戀戰失利的女人,隨時殃及池魚。

——–

文化人、打工旅人、性別研究/文化研究雙碩士。寫作、講座、主持,歡迎合作。kennethwu66@hotmail.com

——–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WriterKenneth )

(明報PenToy: http://www.pentoy.hk/author/w206/  )

(《文化研究@嶺南》網上雜誌 http://www.ln.edu.hk/mcsln/ )

(MenClub http://blog.menclub.hk/kennethwu/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