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痛苦十二載,一部辛酸血淚史!一個青年的悲催邪淫經歷自述

2013/10/15 19:31:22 網誌分類: 手淫之害
15 Oct

 

邪淫痛苦十二載,一部辛酸血淚史!一個青年的悲催邪淫經歷自述

作者:大悲拔一切苦


在寫本文之前,先大致介紹下自己的情況:我今年24歲,未婚,無女朋友,更從未談過。家境因邪淫導致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落敗,貧窮,至今,還是那麼的貧寒。邪淫史12年,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直到今年,整整12年了吧。
可以說,因為邪淫,使我的整個年少時光,整個學生時代,都在邪淫中荒廢、渡過。
    
在這12中,有2年多時間是純手淫,有10年左右,是在一邊戒,一邊破中渡過,主要是破,戒的最長的也就一個月左右吧。以前不像現在,有戒色群,有我們大悲拔苦戒邪淫論壇,戒色吧,戒色論壇,戒邪淫論壇等等幫助大家戒色的好地方,甚至連SY有害論能看到的也很少,可以說是沒有。去百度知道一搜,無害的,適度的一大堆。
能看到正確的言論很少。

【小學階斷】
    
我的經歷是從小學五年級開始的,算算應該是12歲左右把,因為那時剛轉學,對新環境有點陌生,加之也開始處於青春期了吧。在夏天的一個晚上,洗澡時,感覺摸著舒服,然後就染上了這個害我十多年的SY,至今還未擺脫他的魔掌。剛染上時,並不頻繁,記得好像是隔一段時間一次,也是在洗澡的時候。
小學的時候,那時什麼也不知道,只是覺得感覺很爽,殊不知自己把自己帶進了深淵……

【初中階段】
    
初一的時候,那時候比較貪玩,上課也喜歡打鬧,經常在課上打擾女數學老師講課,是班上比較調皮的一個,那時,數學一般不及格,20、30分的也有。初一下學期、初二開始時,那個時期很流行流行歌曲,什麼刀郎,林俊傑,周杰倫,東來東往的,很多歌手都是那時候紅起來的。所以班上很多同學都去買那種播放磁帶的播放機(mp3還不流行,是貴族用的,平民能有磁帶播放機就是有錢人了),大多人都是藉口學英語去買的磁帶播放機,其實,買回來都是拿去聽流行歌曲去了。大多磁帶播放機還有個收音機的功能,可以聽廣播。當時班上很多人都有,大家都有了以後,也勾起了我想買播放機的慾望。
同時,SY也在進行中……
    
於是,就跟我媽說了,說我要買個磁帶播放機,為了學英語。剛開始,她不肯給我買。後來,有一次,跟我媽因為這個鬧翻了。但,同時我也知道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老爸因為在外打工,染上了乙肝。當時,我很後悔跟老媽要磁帶播放機,因為乙肝,在當時是個比較難治的病。
知道了老爸染上乙肝之後,真的很後悔,但是,老媽還是給我買了磁帶播放機,雖然,這個家庭即將面臨經濟問題……
    
自從買了播放機(帶收音機功能)之後,剛開始是在學英語,慢慢的就在聽流行歌曲了,然後也開始聽廣播了。
    
聽廣播的時間長了,對很多電台的節目就熟悉了,發現有幾個電台在晚上都有宣傳治療陽痿,早洩等治療性功能障礙的藥,當然,應該是虛假宣傳。那時不知道,因為有SY,然後就喜歡聽那種節目,節目中也經常講SY會導致陽痿,早洩,短小之類的。從那時,我就通過這種節目知道了SY對性功能方面的危害。但是,節目中有很多不良的內容啊,比如一些敏感的話題,聽會兒,就起了慾望,聽完後就破,或者聽的時候就破。雖然知道了危害,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一般聽完後,都會破戒的。
節目中也是說長期的,頻繁的SY,會導致很多功能障礙的,我的理解就是,適度無害吧,所以並沒有戒掉。
沒多久,​​老爸因為乙肝,辭職回家治療。沒去醫院治,自己找中醫開的中藥,吃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乙肝好了。初二開始,因為老爸生病,花了一些錢後,我就在學習上努力很多了,再加上老師們,教我們也很用心,教的也很不錯。在初二時,是班上的生活委員(就是負責管飯的,苦力活​​,因為我比較老實,就讓我當了。)後來,也被選上了物理科代表,主要負責物理實驗器材準備,器材裝備等一些工作。班上,還有個化學科代表。
那時,是我​​這麼多年來最輝煌的時候,學習成績每次考試在全班排名前十(班上大約50人左右),同時,也是這麼多年來,最黑暗的時候,因為SY!
    
初三時,老爸有生病了,而且還是大病,需要手術的,那個病叫:疝氣。去縣醫院檢查了,必須做手術,費用幾千吧,很貴的。去做完手術後,就在家修養,手術後需要調理身體,加上治療乙肝,手術的費用,家里以前的積蓄都花的差不多了。因為這些,在學習上也特別刻苦,那些需要背誦的東西,要不了多久就背下了,能經常很快背完的,就只有我們幾個好成績的同學。一道數學題,要不了多久就做出來了。那時,班上學習氛圍很好,做不出來的,可以去向別人請教,在上課時也可以隨便去請教,不管你坐在哪個位置。當然,我也經常去請教別人,但大多情況下,都是別人請教我。雖然學習很精進,但是SY還是經常有的,有時能保持一周一次,有時一周2、3次。初中每週都有體育課的,體育老師比較嚴厲,如果你做的不好,他會通過一些懲罰措施讓你改正的,比如:俯臥撑,拳臥撑,指臥撑,蛙跳,長跑等等,還有很多的,體育課裡的內容都可以是他懲罰你的方法,讓你一直做,直到你確實做不動了,就停止。如果你是調皮的同學,那就是他打擊的對象。我就被他懲罰了好多次,上他的課,都很認真,很害怕被他懲罰,也因為SY吧,SY導致膽小。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學習成績好的,體育方面都不很好。因為我怕體育老師懲罰,​​所以,初中的體育還是比較好的,身體也經常鍛煉。所以,初中,身體沒有太大的惡化。中考以530多分的成績考上了縣里的第二重點高中,距第一重點高中540分只差幾分啊……原因,你們都懂的。當時,在我們那,能考個重點高中,是很光榮的事啊。在中考後的那個暑假,因為自己也在努力的學習,聽說進高中後還要考試的,然後通過成績來分班,所以,在暑假的學習也很努力,同時,那個暑假,壓力山大啊
,SY也很努力……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