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悔莫及!羞愧萬分!希望各位朋友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2013/10/16 07:15:20 網誌分類: 反手淫
16 Oct

 

追悔莫及!羞愧萬分!希望各位朋友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作者:吾心歸佛
 
  我是一個80後!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我是家裡的獨生子,雖然如此但我的父母從來都沒有對我有過分的嬌慣!
他們默默奉獻著自己的每一份力量來撫養我但我卻老愛頂撞他們,總認為他們的想法過時封建,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罪孽深重!

或許是我前世罪業深重所感召的緣故吧,我邪淫的歷史要追溯到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上幼兒園的時候就很喜歡盯著那些漂亮的異性小朋友看心裡浮想連篇!記得小時候在老家的鄉里小孩子都特淘氣喜歡爬樹掏鳥窩什麼的!那時候的我最愛爬樹,但是有時候我發現當我爬樹的時候特別是我雙腿緊夾在樹幹上的時候我就會體驗到一種特殊的興奮感!
當真是罪業深重,那時無知的我竟迷戀上了這種感覺有事沒事總喜歡往樹上爬,那就是我萬惡邪淫史的開始!

從那時起,我就慢慢變得膽小自閉內向並一直深深影響我往後身體及個性的發展!真正對自己的行為產生一點點罪惡感的時候是稍微明事理的初中時代!雖然還不怎麼麼認識到它巨大的危害性但漸漸的明白這種行為的不正當,但遺憾的是當時青春期躁動的我非但沒有修正我的不良行為反而在別的朋友的教唆下學會了手淫隨著年齡的增長內心的那份隱隱的擔憂和罪惡感也與日劇增!但我一直都無法控制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推向罪惡的深淵!隨之而來的是我邪淫的果報也漸漸在我的生活當中有了明顯的顯現!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和一些小伙伴們去家裡附近的廟宇裡玩的時候,有一回廟裡的一位在我們當地傳的很神的道士一見到我就在一堆孩子裡面指著我說“你以後要好好讀書啊”旁邊一人不解,他說道:“這男孩面相五官都長的好是塊好料子!”確實!雖然我從小貪玩,但我從小學到初中一直是班上的前幾名!
在初三的時候還被評為市級三好學生享受中考加分的待遇!

但這種情況在我初三沾染手淫之後就很明顯的戛然而止了!

  高中時期的我是手淫的頻繁期!那時候正值青春期慾望很重!所以果報就在我身上慢慢的明顯起來!初中的我是一個學習好而且長的也算帥的男生,那時候還有很多情竇初開的女孩喜歡我,甚至有女生給我寫過情書,高一的時候也在班上挺受歡迎的,但隨著我邪淫的加重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改變,首先就是我的學習成績呈直線下降!以前我不怎麼用功就能念好的功課漸漸變得無論我怎麼發奮都不知所云!門門功課下降!老師同學都很奇怪!當時不明因果的我也倍感納悶!然後就是身體的發育也變遲緩並停止了!所以我的身體在15歲就停止了發育!直到現在我都沒有鬍鬚!身高只有一米六多!老被朋友們笑話!隨著我的成績的下降和身高越來越被同齡人所超越我也越來越變得自卑內向自閉!變得越來越自暴自棄!所以結果就顯而易見了!高考的我是名落孫山大敗而歸!心灰意冷的我選擇了外出打工!但因為邪淫的緣故我處處碰壁窮困潦倒!因為長期手淫我身體虛弱身體毛病不斷!記憶嚴重減退!身體矮瘦老被人欺負!臉龐消瘦雙眼無神,幹事提不起精神老是昏昏欲睡!
可以想像一下這樣的我是個什麼樣的狀況!

以前的時候也看過一些關於手淫方面的書!西方的專家們都秉從手淫無害論!說精液只是一種普通的蛋白質成分!適當的手淫能有效釋放性壓力!對身體無害!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是以此來自我安慰繼續沉淪!直到有一天看到我國傳統瑰寶中醫理論說的手淫危害,我發現上面說的與我身上出現的問題相比較竟是每條都在我身上印證了出來!盲信西醫的我驚得非同小可!特別是我從前年開始接觸佛法明曉因果以來我才對我的所作所為以及我人生的遭遇有了明了的認知!但一切都已太晚!手淫摧毀了我的青春,現在的我除了後悔莫及以外只能獨吞苦果了!我希望看現在的年輕人都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性慾望,千萬千萬不要重蹈我的覆轍!
特別是當今社會網絡媒體關於色情的與慾望的宣傳鋪天蓋地更加難以把握更需警惕!

值得欣慰的是處在苦海中的我有幸得以接觸到佛法的曙光,像在海上漂泊了無數個日夜的人終於看到了久違的陸地一樣興奮莫名!我知道我的行為早就拿到了阿鼻地獄的“入場券”我也知道只有佛法能解救我!現在的我一有空就在網上看看一些佛法的視頻和帖子!也會經常參加放生法會!也會天天念佛!通過一年多的時間接觸佛法蒙佛加持我的生活也慢慢得以改善!心態不再那麼消極生活工作也逐漸順利了起來!自己無法收拾的慾望也慢慢可以控制不那麼強烈了!心境也清淨了!而且在今年我和我心儀的女朋友在相識一年多後在我沒房沒車窮小子一個的情況下義無反顧的和我走入了婚姻的殿堂!
在此不得不感謝阿彌陀佛感謝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加持!

在此告誡各位青春年少的朋友們!千萬千萬不要手淫!要知道邪淫最損福報!萬惡淫為首!那是對自己最大的摧殘!
我慘烈的前車之鑑應當警惕與銘記!

希望我的經歷對那些還處在邪淫的迷霧中的人們起到警惕作用!
早日清醒去惡從善!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