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神 (上)

2007/09/08 21:46:26 網誌分類: 寫作
08 Sep

有一天,閒着與朋友聊天,忽然興起,作起古仔來:

話說,有一個精靈小子,懷了大量現金,滿肚大志走進賭場。今次,他準備賭大小。他走勻每一張睹枱,觀察着每一位賭客的氣色,終於,他找到一個他認為氣色極差的一位老叟。心裡想:對,是他了。

他找機會坐在老叟的隔鄰,老叟買大,他買小;若老叟買小,他則買大,果然不出所料,老叟鋪鋪輸,他就鋪鋪贏,大有斬獲。

講到這裡,老鼠問眾友一個問題:

究竟誰是賭神?

故事未完,下續.........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7/09/09 13:02:31 回覆
哈!賭神?不賭是贏錢,永世適用!
2007/09/09 10:04:27 回覆

當然是啦

2007/09/09 01:45:08 回覆
不就是嬴錢的那個嗎?
2007/09/08 22:55:45 回覆
有料老鼠 : 哈哈,依你的故事看,元亨堂師傅是賭神。或者大家都是賭神。
2007/09/08 22:11:35 回覆

應該沒有賭神.

大約10年前, 公司攪澳門旅行, 到夜晚是自由活動時間,當然是參觀賭場啦, 當我行去賭大 , 細的地方, 心大心細不知買什麼時候, 同事走埋嚟, 向我說, 叫我同我對面的男子對賭, 我信他, 真的和他對賭, 他買大咩, 我就買細, 如是者,連開八舖,都是我羸, 賭到他沒有錢, 終於走了, 我也離開, 去玩老虎機呢..

事後, 問起同事, 他說:留意佢好耐了,未曾嬴過, 所以咪叫我同佢對賭囉. 原來我做咗白老鼠添~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