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穿着暴露易刺激男性

2013/11/04 07:23:35 網誌分類: 反暴露性感
04 Nov


女性穿著暴露易刺激男性

一般都是單身女孩或單身婦女。穿著暴露本身就是為了吸引異性,但是當自己不滿意的異性看她,她會很反感和厭惡。穿著極度暴露的女性有心理扭曲的傾向。實際就是一種潛意識的性張揚。
性張揚是一種心理的障礙。

女為悅己者狂其實是指一種行為舉止。女微悅己者容是一句騙人的鬼話。女人容是一種禮儀和禮節,無論漂亮與否都好美,是天性。為誰暴露,女人自己也說不清楚。潛意識裡是期望異性的某種青睞或以一種目空一切的姿態,整治異性。女人暴露實際是一種瞎折騰,別以為是男人都看你,噁心的成份大於欣賞。朦朧美才是真美,男人總是喜歡含蓄的女人之美。有很多女人失戀,反而更加暴露,其心態是吸引人,存在一種報復心理。
殊不知,這種折騰沒有任何價值和意義。

心理專家表示,在公共場所,一個人的穿著打扮不僅反映了自身的審美觀念,同時還在向別人透露著你的個人信息:職業身份、文化氣質、教育背景等。如果穿得太惹火,很可能讓人覺得這是個輕浮女子,甚至誤以為她在勾引異性。婚戀專家、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李惠麗進一步指出,夏季人體新陳代謝比較快,男性更易性衝動,攻擊性也較冬季有所增加。
女性在公共場合穿得暴露,會刺激男性,從而誘發他們做出不當的行為。

專家還指出,在大多數男性眼中,不合時宜、不分場合的少穿,一點也不性感美麗,還可能對男性造成傷害。國外早有研究發現,女性穿著暴露會影響男人健康,例如讓男性血流加快,血壓升高,心臟負擔加重,引發心血管方面的疾病;男人經常看到暴露的女人,對女人裸體的興趣會降低,對女人刺激的反應靈敏度會下降,容易造成性功能障礙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