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試食大會

2014/01/03 08:41:3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an
        蘇蘇寄居的日子,每日都會出現這個奇景,八貓爺向住浴室門大叫大跳,是發現蘇蘇在裏面享用貓罐罐呢!

        年紀大的蘇蘇身體抱恙,只肯吃濕糧,口味也刁鑽古怪,朋友臨上機前買來多款不同口味的,叫我逐隻試試,於是每天早上先把關家貓隔籬在外面,再在裏頭展開試食大會。

        蘇蘇大人日日心情都不同,先試一個以為百發百中的白飯魚罐罐,只見牠走近嗅了嗅,眉頭緊皺起來,仰頭向住我大叫,以示不滿。明明上次牠最喜歡這個的呀,於是我試開另一罐三文魚,牠吃了一口,又停下來望住我。直至試到湯汁吞拿魚塊,牠才滿意地低頭大口大口吃,而我服侍牠這一餐的責任才算完成。到了晚上,這個動作又重演一次。幸好連試了幾天,大概掌握到牠的喜好,才沒浪費那麼多。

        難為了外頭的貓爺,每聽到一下罐罐蓋子拉開的聲音,就都一起狂跳,連拉三次罐罐,便跳了好幾分鐘,到我餵完打開門,才知道自己原來都是無得食的……只得個聽字。

        無辦法,過門都係客,加上敬老大過天,八貓作為主人家,都要繼續忍受下啦。

        關慧玲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4/01/06 08:17:48 回覆

咁多可愛的貓爺, 多做慈母也無所謂啦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1/03 21:05:20 回覆

old ox,

當然分晒給牠們啦,否則何來那麼多罐罐? {#icons_cat8}

2014/01/03 16:36:48 回覆

關小姐:

蘇蘇不肯吃的已開啟罐罐, 會否分給8貓爺享用, 以免浪費?

Old-Ox {#icons_cat1}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1/03 12:20:48 回覆

係非常洶湧,怪可憐的,所以我又忍不住多餵點罐罐給牠們啦....真是慈母多敗兒.... {#icons_cat10}

2014/01/03 09:43:27 回覆

以前呢個情景,一定係米爺做先鋒,而家變左2隻小鬼打頭陣,米爺果然穩重左喎

2014/01/03 09:38:44 回覆

果然係群"貓"洶湧呀... {#icons_cat2}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