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香港發跡_合訂2

2014/01/07 09:56:17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7 Jan

香港回歸祖國不足十二年, 正像小孩般需要各方面包容, 給予空間令其成長. 假使十二歲的小孩, 在家內外不斷給人謾罵, 自信心不斷被踐踏, /她怎麼可以健康成長? 現今港府何嘗不是受到各政黨無理取鬧式的轟炸? 就全世界而言, 絕對沒有任何一個政府可以令每一個國民都滿意! 請問政黨有這種本領嗎?

外國政黨成員大部份是企業家商家, 對當局政府有一定的經濟效益 -----> 開設公司工廠, 納應付稅項, 或資助總統競選 -----> 一切支出不離金錢作政治長遠投資. 一班唱衰港府的政黨們, 對港府有過經濟資助嗎? 能夠跟外國的政黨看齊嗎? 香港的進步繁榮要靠政黨作潑婦罵街式的身體語言, 擲東西而來嗎?

港府, 正好像被寄養於他人的小孩般, 剛從英國手上接回家中一家團聚! 實應該關懷備至, 上下一心, 所謂家和萬事興. 只要能和, 萬事好商量, 難關好過渡, 異見好調整, 不用父母輩或祖父母輩擔心. 最好笑的有政黨大言不慚, 說北京不應插手香港政務! 既然是這樣, 天旱時各黨員不應飲用東江水及食雜糧.

東江水以及雜糧, 大部份是從中國內地輸入. 假使北京政府接納一班不知所謂的黨員說不插手香港事務政務, 大可以停止輸入東江水及雜糧. 到時這班整日說為民請命之輩, 要到處買水及買糧!?! 就後悔自己口出狂言了!! 香港人但求溫飽, 從不作非份之想! 香港從發跡開始至今, 有能力工作的何曾伸請綜援?

中國人傲骨, 不是傲氣! 傲氣只能意氣用事, 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傲骨才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堅持理想默默耕耘. 所謂傲在骨子裡, 十足棉裡針. 真正做到百折不撓, 絕不嘩眾取寵; 亦不標奇立異; 更不信口開河! 香港經歷了多少次風風雨雨?香港人付出過多少次辛酸血淚的歲月? 難道光輝不再? 只怕有心人!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