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靈_性教育_合訂1

2014/01/13 09:25:22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3 Jan

十九年前, 有福份地機緣巧合下, 聽到一位老伯伯細說義理! 當日的課題是 -----> [性教育]! 他指出孔聖人曾提及[., 性也], 既然傳宗接代是天性本能, 遇到心儀的人談婚論嫁, 開枝散葉. 從遠古起, 未聞有[性教育]這環節. 以此推論, 現代人不及古代人先進, 原因在於誤解[性教育]三個字, 將它看得表面化.

不提人為萬物之靈, 單以畜生動物亦懂得傳宗接代, 亦從無人類開班授徒式的教導畜生進行[性教育]! 難道真的是人不如畜嗎? 今人比不上古人, 尚有無數藉口可以自圓其說; 今人比不上畜生, 真可謂禽獸不如! 因為畜生缺乏人性, 卻可以無需教育下而進行性行為, 人類反要接受[性教育]而收效竟然微乎其微?

古人說人禽之間最大分野在於一個[]! 故稱呼性行為是[周公之禮]!! 禮是心靈防線, 橫跨宇宙, 適用於不同民族. 以古人遺訓, 性行為要有節制, : 白晝之時, 食飽之時, 飲酒之時, 疲倦之時, 憂慮之時, 祭祖之時, 父母生日/死忌, 自己生日, 大年大節, 大悲大喜, 聖賢誕期, 伴侶懷孕等要嚴禁房事!

種種理由無非在於節欲兩個字! 令人不及於亂, 免得造成遺憾悲劇. 由七/八十年代, 歐風美雨傳至東方, 以婦解為先進, 以享受性愛為自主人權, 令到病毒變種, 更甚的是出現世紀絕症----->愛滋病! 從那一刻開始, 避孕套大行其道, 成為商家爭相投產謀利的新門路. 為了促銷, 更加大力提倡人人要有一[]!

從此病毒流傳甚廣甚促; 從此人人自危. 有部份人士寧願冒身染病毒的可能性, 來堅持自由自主進行[無套性行為], [想做便去做]為大條道理來捍衛一己之歡娛, 追尋一時之快感. 以上事態在於離開了一個[]! 人無禮自然無所不為; 人無禮自然剛愎自用, 就是因為無禮, 去行禽獸尚不屑做的惡行. 可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