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素食原理_合訂1

2014/01/14 08:48:48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14 Jan

近年, 世界衛生組織倡導茹素! 為甚麼會有這個轉變呢? 外國人不是崇尚無肉不歡嗎? 看來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不得不向全球禽流感屈服! 因為流感疫苗跟不上流感病毒之變種, 唯有從根本方法來尋求預防, 否則科學家醫學家擔心的人傳人之事或會真的發生. 到時, 任何疫苗亦不能夠產生應有之抵抗力及恢復力等等.

素食肉食兩種, 前者被人嗤之以鼻, 後者卻大受歡迎. 究其原因, 只是教育方便未有做到公平務實, 所以將一直以來錯謬的思維訊息不斷地向後代發放. 單看現時全球不治之症有年輕化之實例看來, 人類再堅找己見寧死都不改掉血腥恐怖的飲食習慣, 不就是變相的自殺嗎? 假如不信, 不妨從以下各方面分析一下好了.

從物以類聚而言, 肉食者屬酸性, 散發的氣質亦是酸性無疑! 所以容易招惹蚊蟲來到皮膚表面吸血, 致令當事人既感不耐煩, 更會引起紅腫痕癢! 有識之士也曾指出, 以鹼性香梘塗在紅腫痕癢之處, 很快便會消腫止痕! 由此可見, 素食者屬鹼性, 從毛孔所發出的氣質是正能量及有一定熱度, 蚊蟲是絕不敢輕易埋身的.

人一生多病痛, 除了生活節奏不檢點外, 便是以肉食為主的飲食習慣, 才令到身體出現異狀, 或慢性或急性等, 令患者飽受身心折磨. 近年世界衛生組織都先後發表醫學健康報告, 證明了素食確有助防止疾病! 此外, 國際紅十字會更歡迎素食人仕捐血! 所捐的血是鮮紅色, 跟肉食者的豬紅色, 實在有天大的明顯不同!

從物理而言, 一切植物蔬果是經由光合作用成長, 如宗教名詞是吸收日月精華, 故此抗體以至於營養方面, 堪稱全方位具足! 動物則不然, 萬物之靈的人類及一切動物大部份是夜眠於有瓦遮頭的地方. 日受陽光照耀, 夜晚未必受月光照耀, 比之植物是相距甚遠! 但動植物同是上天所鍾愛, 前者是生命力, 後者是生機.

從科學而言, 將一斤重的植物及一斤重的肉類, 在未經烹煮過的情形下曝曬於烈日當空, 不用多久會見到植物有枯黃跡象, 而肉類有變色之餘, 或會生蟲; 或會發臭! 再者, 以一碟烹煮過的蔬菜及肉類放入冰櫃一個星期, 可以發覺蔬菜不能食用外, 有可能略帶異味; 而肉類則會發出惡臭! 素食肉食孰優孰劣可想而知.

從醫學而言, 一切動物包括魚蝦蟹豬牛羊雞鴨鵝, 那一項是我們茹毛飲血地生食活吞的? 那一類不是在劏殺之後, 經過享調, 佐以醬料香料, 透過精心炮製下色香味全後下肚? 不過, 我們忽略了一個重要環節的警惕, 我們美其名是食肉; 實質是食動物死屍! 我們這一群無知而又受高等教育的人全是屍肉的粉絲捧場客!

我們枉稱為萬物之靈, 實際是愚不可及的行為! 將我們原本清潔的肚脾腸胃變成了亂葬崗化屍場! 當我們的健康還屬正常時, 自然不會有任何病痛絕症! 當我們的健康有異狀時, 日積月累下的屍毒, 隨著血液循環週流全身. 毒素所到之處, 有機會形成癌症腫瘤! 各位網友請冷靜問一問自己, 我們屬於聰明還是愚蠢?

毒素到了腦部成為腦癌; 到了鼻腔成為鼻煙癌; 到了喉部成為咽喉癌; 到了口腔成為食道癌;到了肝部成為肝癌; 到了肺部成為肺癌; 到了胃部成為胃癌; 到了腎部成為腎癌; 到了腸部成為腸癌; 到了骨髓成為骨癌; 到了陰部成為子宮癌睪丸癌; 到了淋巴成為淋巴癌; 女性而言多了乳癌! 為甚麼沒有人注意到沒有心癌?

以中醫或道藏而言, 心是五臟之一, 於五常屬禮; 於五行屬火; 於四季屬夏. 是以類似癌症等的陰毒細胞難以近火, 所以心臟從來不會出現癌症. , 因為肉食過量吸收肉類脂肪, 心臟三條血管將被阻塞而成心臟病! 從世界衛生組織公開承認, 心臟病及癌病是人類的頭號殺手, 病患者往往至死, 醫學得不出成因結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