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第二種語言

2014/01/17 10:31:20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老了就會後悔;現在不做,一輩子也不會做了!

 

1.     趁著年輕去旅行:大多數人都覺得,要儲夠錢再去旅行,但年輕的時候,你有體力爬上高峰,有腳力走進雨林,當你老了,錢足夠了,卻沒有體力,各種責任和家庭負擔,也使你無法拋下一切,說走就走!

 

 

2.    學習第二種語言:全球化的趨勢下,語言已經變得越來越重要;多學一種語言,就會讓你多看見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3.    瞭解自己有多美麗:大多數的人,愛花時間注意自己的不完美,但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所以去看看只屬於自己,獨特美麗的那一面吧!

 

4.    別怕說我愛你:等到老了,再回頭去看過去的情史,你也許會笑著,想起初戀的那個人,或是浪漫的那一瞬間,如果當初勇敢開口說我愛你,會不會現在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5.    別太在乎別人的想法:你很害怕別人的眼光嗎?20年後的你,還會在意現在那些人怎麼看你?所以現在的你,不應該為那些不重要的人,放棄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做最真實的自己吧!

 

6.    別只顧幫助別人完成夢想,卻忘記了自己:多少時間,你的人生只是用來滿足其他人,只顧幫助別人,但別忘了,你曾經有過的那個夢想,也正在等候著你!

 

7.    為世界多一點奉獻:不需要像飢餓遊戲一樣,需要賠上性命,這世界上,有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值得我們付出心力,千萬別吝嗇伸出你援助的手!

 

 

8.    在父母去世前,多問他們一些問題:父母陪伴我們的時間很短暫,在他們告別這個世界前,多創造一些回憶,多花時間聆聽他們的人生經驗,會成為你生命中重要的養分!

 

9.    別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沒有人在臨終前,回憶自己的人生時,會想起工作;他們想到的,總是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時間;所以別再只是埋頭工作,多花一點時間,給那些愛你,而你也愛的人!

 

10. 停下腳步、感受當下:我們總想著前進,往更高的地方爬;但別忘了停下腳    步,看看沿途的風景,看看這個世界有多美好,讓自己活在當下,才不會有遺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