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15

2014/02/01 08:15:44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01 Feb

71. ----->

苦是[][]! 一撮無名草, 將我們自出生本有的古道熱腸遮蓋! 將十字之平直, 口要慎言等德風埋沒, 那能不苦?

72. ----->

評是[][]! 見字便知神髓. 一切評論批評中, 所言之事要公平! 勿恃才傲物無中生有; 勿意見用事人身攻撃!

73. ----->

站是[][]! 凡事要占卜才能夠成立嗎? 才站得住嗎? 果真如此, 向何處占卜呢? 原來反求內心是最好占卜!!

74. ----->

呼是[][]! 除了呼吸之外, 一切呼喚呼救得口乎而無心嗎? 切記罵人說笑是可以有口無心, 誠信方面卻不可以!!

75. ----->

貪是[][]! 今時今刻所朝思暮想的世間寶貝, 一切名利富貴聲色貨利, 從貪念而造成不擇手段損人利己的主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