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16

2014/02/01 08:16:36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01 Feb

76. _1 ----->

貪要懂得一勞永逸! 今時應要貪取八種寶貝: / / / / / / / ! 這種貪完美了人格, 天不厭其貪!!

77. ----->

略是[][]! 人生本應是各管各的田! 無奈犯了孟子所說:[舍其田而耘人之田]; 所以將一己的責任統統忽略了!

78. ----->

賊是[][]! 戎是興兵攻打懷有寶貝的國家或地方! 自身來說, 脾氣毛病像賊一般時常攻打自有天賦的八德目!!

79. ----->

恐是[][][]! 人心的恐怖不在於工夫用在甘於平凡的生活, 而是將工夫用在不甘平凡亦不願看到別人甘於平凡!!

80. ----->

借是[][]! 借不一定單指金錢; 有可能是經驗! 當要借之時, 多以往昔的熟人為主要對象, 新人是較難商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