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18

2014/02/03 08:56:08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03 Feb

85. ----->

懲是[][]! 懲罰自己或是別人, 教懂最佳的方法便是徵求自己的心! 自己想生或是想死, 問一問自己!!

86. ----->

妖是[][]! []古字通[](等如[])! 夭折不是嬰兒或小孩適用!! 凡是你如妖般常變, 出賣自己迷惑他人, 定必夭折!

87. ----->

走是[][]! 身能夠走動的多以土地而止; 在泥路上走不了; 在海上走不了! 何況土隱諭良心, 止於良心才能走!!

88. ----->

佳是[][]! 佳字本身不易懂! 真正佳人, 不單指女性; 而是性格行為操守有如圭般白璧無瑕的人才是佳人!!

89. ----->

履是[][]! 能夠履行曾經許下的承諾, 絕不是尸位素餐的小人! 而是恢復人性光輝的君子; 才能夠履險如夷!!

90. ----->

歧是[][]! 造成歧見的原因是甚麼? 是我們的目光胸襟見解停[][]配別人的方向, 才會有分歧歧見出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