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_合訂2完

2014/02/18 08:22:3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8 Feb

寫到這裡, 筆者感到很無奈! 雖然我們身為萬物之靈, 看來靈的程度不多不夠, 所以理智被口味遮蓋, 明知肉食是動物屍體, 仍有諸多理由來堅持肉食是對的; 或明明心知肚明卻口硬肉食是對的! 往往將父母給我們最好的身體拖垮了; 將上天寄予厚望的天職放棄了! 聖經明明記載一切天上飛海裡游地上走交人類管理!

管理管理, 管之以理! 管之以天理!! 如今卻將牠們管到自己的腸胃裡; 將牠們化作糞便裡! 不是將上帝所交付的管理責任以種種自私理由放棄了嗎? 到自己身患重病甚至身罹絕症, 不是拖垮了父母給我們寶貴的身體嗎? 我們食肉的一群要到何時才會醒過來? 才會明白上帝所說的管之以理? 才會明白我們傷了父母的心?

要減輕病情, 不是沒有辦法; 是病者會否願意改變過去心境及食用以至到一切不良嗜好等! 此處筆者先舉一個例子: 人有五臟:; ; (); ; ! 為甚麼從來沒有聽過心癌, 卻只聽到肝癌; 胃癌; 肺癌; 腎癌及其他種種癌病名稱? 因為依中國五行之說; 心火; 肝木; 胃土; 肺金; 腎水等! 請緊記 ---> 心屬火!

不論是體內或體外, 一切陰毒是近不了火的! 所以, 心只有心漏症; 心臟病; 心血管拴塞; 沒有心癌, 就是這個道理! 癌症病人先要放寬心懷, 不要令肝臟加重負荷之餘, 制造毒素令病情加重或反覆! 其次要將肉食習慣改為素食! 一切花果蔬菜是吸收日月精華天地正氣而生長, 有病無病的人一生素食自然減少病患.

其次, 因為花果蔬菜蘊藏了天地正氣, 即是百份百之正能量; 亦即是純陽正氣! 它可以抵擋身外病毒埋身; 亦可以自行抑制體內病毒猖狂; 更可以憑純陽正氣之熱力化解已瘀塞的血管修復未全壞全死之細胞; 同時將化解已死細胞排出體外, 從而改善病情. 再配合專科醫生的專業指導, 病情好轉或減輕是絕對有可能.

再舉多一個例子: 在烈日高溫約30度攝氏以上的某日, 將一斤菜及一斤肉放在太陽底下, 然後用手機每小時拍攝相關變化! 可以預知的是菜跟肉類在艷陽下, 前者會起了變化卻不會有惡臭或生蟲; 後者除了變臭之外亦會生蟲. 這意味著甚麼呢? 就是說菜類在肚子不會有生蟲機會; 肉類在肚內卻是絕對有此生蟲可能!

菜在肚子不會起了 惡臭變化, 所以排便的氣味稍輕; 肉類在肚子會起惡臭變化, 所排的便是異常難聞! 一餐素菜逗留在體內, 最快一日最遲兩日便可將廢物排出! 一餐肉食逗留在肚內, 最快要五日才排出廢物! 即是今日進食後之廢物要等到五日後才從體內清理排出. 這五日的蘊釀期, 便成了其他病毒及癌症的蜜月期. (13年1月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