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一字之師_合訂_28

2014/02/18 08:48:39 網誌分類: 一字之師
18 Feb

136. ----->

焚是[][]! 林隱諭冷靜修養, 功德修行; 火隱諭脾氣毛病! 人亂發脾氣, 平時的修養道行, 功德冷靜霎時焚毀!

137. ----->

破是[][]! 人一生最難破的是一張似石硬的一張面皮! 為了它, 不惜放棄了人與人之間應有的和諧!

138. ----->

王是[][]! 二十為王? 二隱諭天地; 十隱諭平直 : 橫一公平; 豎一正直! 王侯將相, 應代天地行平直之事!!

139. ----->

沽是[][]! 水無今古之分, 人有錯覺之別! 沽有售賣的意思 --> 如水般的智慧; 如樸實的古人作風; 否則不要沽!

140. 調 ----->

調是[]]! 凡所言所說之處要周到; 即是要顧及自己身份及他人感受! 凡說得不對的要道歉要調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