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億淨流出 五大概念最受資金青睞

2014/02/18 17:06:38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18 Feb

75億淨流出 五大概念最受資金青睞
2014-2-18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教育傳媒、上海本地、電器、電力設備、新能源及材料。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銀行、航天軍工、有色金屬、通信。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3327.7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67.2億元,資金淨流出75億。

今日指數平開低走,小幅下跌。權重板塊的銀行、房地產、煤炭石油、有色金屬依然低迷,資金仍然在創業板、中小板力流連忘返。

根據 資金統計,教育傳媒、上海本地、電器、電力設備、新能源及材料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上證指數跌0.77%,收在2119.07。 重復近期的判斷:節後連續兩個交易日出現了巨量資金的入場,意味著2月份仍有衝高的機會,方向仍是中小板、創業板的電子信息、計算機、led及航天軍工。而節後新能源汽車相關板塊得到了場外資金的大力追捧,短期爆發力將最強,也要重點關注。

預計指數壓力位在2125-2150點之間。



        3、熱點板塊及個股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安利股份、桑樂金  、新開普 、金龍機電天晟新材雙龍股份金利華電通光線纜開能環保

        教育傳媒,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東方明珠新華傳媒佳創視訊歌華有線方直科技博瑞傳播、粵傳 媒。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沃爾核材湘潭電化成霖股份方正電機、英威騰  、猛獅科技聖陽股份九安醫療、天汽模  日發精機、科士達。

        電力設備,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英威騰  、天威保變、科士達  、金利華電、風範股份凱迪電力恆順電氣

        電器,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桑樂金  、聖陽股份、萬裡股份大冷股份雪人股份、澳柯瑪、美菱電器德豪潤達、科力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