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寶萊脫脂奶含菌超標四千倍

2014/03/26 10:00:42 網誌分類: 食物安全
26 Mar

寶萊脫脂奶含菌超標四千倍

寶萊脫脂牛奶驗出總含菌量超標逾四千倍。

 

澳洲寶萊脫脂牛奶再被驗出含菌,有問題批次的總含菌量超標逾四千倍,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飲用。為安全起見,進口商主動回收同廠生產的另外兩款奶品,包括寶萊鮮奶及寶萊高鈣低脂牛奶。食安中心向進口商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發出警告信,並暫停上述三款奶類產品進口,及通知澳洲當局跟進事件。

澳洲寶萊脫脂牛奶再被驗出含菌,有問題批次的總含菌量超標逾四千倍,食物安全中心呼籲市民停止飲用。為安全起見,進口商主動回收同廠生產的另外兩款奶品,包括寶萊鮮奶及寶萊高鈣低脂牛奶。食安中心向進口商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發出警告信,並且暫停上述三款奶類產品進口,以及通知澳洲當局跟進事件。

可致嚴重腸胃炎

驗出總含菌量超標的寶萊脫脂牛奶飲品來自澳洲,涉事批次屬二○一四年三月三十一日前食用的一公升包裝。食安中心昨日表示,在入口層面抽取該款牛奶,發現每毫升總含菌量達一億三千萬個,比《奶業規例》規定的奶類細菌量標準高逾四千倍。

脫脂奶由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獨家進口本港,涉及問題批次的入貨量達三千二百六十四公斤,其中一千五百二十四公斤已封存。除脫脂奶外,亦主動回收及停售兩款同廠生產的飲品,包括寶萊鮮奶及寶萊高鈣低脂牛奶。百佳超級市場表示,已按食安中心指引將相關產品下架。惠康表示,接獲通知後,前日已將所有有關產品下架。若消費者有任何疑問,可持貨品及收據辦理換貨或退款。消費者可致電進口商熱線2468 9645查詢。

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指牛奶接連出事,反映廠房產品消毒差。他形容細菌超標「高得離譜,食壞人」,特別是小童、長者及長期病患者抵抗力弱,可引致嚴重腸胃炎,要入院治療。

寶萊脫脂牛奶去年五月被食安中心驗出總含菌量超標九九九倍,經澳洲當局調查後,超標原因是溫度控制出現問題。其後產品進口商已更換,去年十月獲准再次進口本港。

 

     寶萊脫脂奶含菌超標四千倍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40326/00407_030.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9/03 19:25:41 回覆

If you face any trouble while you try to activate any of these antivirus products of Webroot via webroot.com/bestbuy but you aren't able to do it and are facing annoying technical problems which are not able to solve then you must seek guidance from The expert's team to get help for the installation, downloading, un-installation and activation of your product.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