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億淨流入 五板塊受資金追捧展開反彈

2014/03/26 17:02:50 網誌分類: 其他
26 Mar

7億淨流入 五板塊受資金追捧展開反彈
2014-3-26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創業板、中小板、鋰電池、磁材概念、節能環保、新能源及材料。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券商、房地產、電力、煤炭。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990.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減少293.3億元,資金淨流入7.4億。今日指數高開低走,小幅震蕩。連調幾天的中小板、創業板開始帶頭反彈,而前幾天開始反彈的房地產、銀行、券商、有色金屬等板塊則轉為調整,蹺蹺板行情再現。


根據 資金統計,創業板、節能環保、鋰電池、磁材概念、醫藥、中小板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

        重復上周五的判斷:巨量資金的入場,顯示出2000附近有強大的支持力,而且入場資金集中在銀行、房地產、券商板塊,顯示出主力資金對中期的部局方向。下周指數將上攻2130點,預計指數波動區間2020-2130點。創業板、中小板有反彈要求,逢低關注。

        3、 熱點板塊及個股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澳洋科技、華昌化工、九安醫療、雷柏科技、康達新材、萬 力 達、盛路通信、久其軟件、東源電器、國創高新、新朋股份。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鴻利光電、華星創業、天璣科技、龍源技術、北京君正、利亞德、迪安診斷、掌趣科技、理邦儀器、銀河磁體。

        電子信息,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鴻利光電、北京君正、銀河磁體、利達光電、長盈精密、正海磁材、橫店東磁、洲明科技、奧拓電子。

        鋰電池、磁材概念,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同濟科技、銀河磁體、佛山照明、中材科技、中穎電子、猛獅科技、包鋼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