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億淨流出 兩板塊出現超跌反彈跡像

2014/04/24 17:16:26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4 Apr

79億淨流出 兩板塊出現超跌反彈跡像
2014-4-24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房地產、航天軍工、交通設施、供水供氣。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中小板、上海本地、醫藥、化工、節能環保。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645.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18.6億元,資金淨流出79.4億。今日指數低開平走,小幅下跌。仍和昨日類似,房地產、銀行、煤炭、有色金屬板塊止跌回穩,而中小板、創業板繼續殺跌。午後創業板出現部分抄低資金,同時房地產、有色金屬又開始走軟。

根據 資金統計,房地產、航天軍工、交通設施、供水供氣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跌0.50%,收在2057.03點。

        今天部分超跌的創業板已開始反彈,其後反彈的範圍回進一步擴大,重點關注連續調整並超跌的中小板、創業板。上證指數在2050將出現支持。


       3、熱點板塊及個股

        房地產,淨流入較大的個股:金地集團天業股份大洲興業華發股份沙河股份陽 光 城

        航天軍工,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中國嘉陵江南紅箭北方創業華力創通海格通信航天科技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摩恩電氣、聖萊達  、奮達科技威華股份金安國紀寶馨科技金智科技九安醫療皇氏乳業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瑞豐高材、安科瑞  、明家科技昌紅科技大富科技福瑞股份、利亞德  、恆泰艾普、樂視網  、華虹計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