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法4警涉強姦加女遊客

2014/04/26 20:00:26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26 Apr

法4警涉強姦加女遊客  {#icono0_12}  {#icono0_9}


■法國4名反黑組警員涉嫌在巴黎警察總部內強姦一名加拿大女遊客,圖為案發現場。


【新報25日綜合外電報道】法國4名反黑組警員,涉嫌帶初相識的加拿大女遊客返回巴黎警察總部,然後將她強姦,法國內政部已證實事件,並表示會徹查。


據當地傳媒報道,34歲女受害人來自多倫多,是警長的女兒,她獨自到法國旅遊兩星期。


在警察總部遭蹂躪


報道又稱,女事主在當地時間周二(22日)晚到巴黎一間酒吧消遣時,遇上這4名休班警員,並獲邀請到塞納河旁的警察總部參觀,女事主在總部內一個辦公室慘遭蹂躪。事發數小時後,女事主報警,涉案警員被扣查。


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周五(25日)證實有警員被扣查,並矢言一旦指控被證實,當局會採取「所有必須措施」。卡澤納夫希望司法部和警方完成調查,找出真相。


涉案的4警員周四被扣押,但法官必須在48小時內決定是否起訴他們,否則4人可以獲釋。

 

     法4警涉強姦加女遊客

    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Detail/index/13415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