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十一

2014/05/07 07:46:53 網誌分類: 撥亂反正
07 May


 

回應善信問答語錄之十一

請問金闕宮宮主,經友人告知貴宮貼在網站上的文示很犀利,對台灣目前宮廟的亂象有許多批評,並且也提出很多導正的方向,本人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也瀏覽了你們金闕宮的網站,玉旨、懿旨、醒文都寫的很棒,而且每日更新,日日不間斷,令人稱奇,宫主的文章更是篇篇一針見血,道出現今台灣宮廟的亂象以及世人的貪婪與無知;但是你們在文章中很篤定地宣稱全台灣的天上聖母廟都被上蒼封掉,如此一竿子打翻整條船的說法,在下不能苟同,也不知貴宮憑什麼敢下如此斷言?因這事關係到台灣幾百萬信仰天上聖母信徒的信心,若果真如你們所說全台灣的天上聖母廟全都被封,那請問你我們是在拜什麼?難道我們都在拜鬼精邪神嗎?而你們金闕宮又如何能得知此一天大的天機呢?

宮主回應:首先要感謝你對【金闕玉皇大天尊】的文示表示肯定,更歡迎我們共同來探討天上聖母信仰這個問題,首先我要說,任何的宗教信仰對我們都有正面的影響,勸人為善更是不在話下,但是不可以盲目的信仰,就拿你們信仰這位天上聖母來說,我就有不同的看法,這也是你我之間爭議性的所在,請問你們信仰天上聖母的起因何在?是不是祈求能夠平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但是如何才能夠平安、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你們卻從來不去探討,這就是你們問題的真正所在!你們的天上聖母不能傳授你們宗教信仰的正確觀念與認知,更不知道教導你們應該如何從根本上解消惡因,試想一位堂堂的天上聖母連這些最基本的都無法傳授、教導你們,那還有什麼其他功能可言?更遑論達成你們所祈求的願望。

我想你們仍然執迷不悟的原因,應該是你們還沈醉在過去一些人為編造出來的故事,什麼媽祖婆能夠接炸彈,什麼孝子釘很靈,明知道這些都是子虛烏有,不可能的事,你們大家卻仍然抱著鴕鳥的心態,不願意去面對真相,想想當你們有事進媽祖廟祈求時,面對的只有冰冷的神像及一副木頭的筊杯,接著就是自問自答,沒有人能夠點示你真機,給你方向,茫茫然的進去,迷迷糊糊地又出來了,真是情何以堪!你們用了大半輩子的生命追隨天上聖母,不離不棄,但當有切身關係的災厄來時,卻只能用筊杯與你所信奉的天上聖母溝通,而且絲毫無法得到明確的訊息與幫助,你們想想可悲不可悲?

我在此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之所以會如此,就是你們所信仰的天上聖母與上蒼早已斷了金線,斷了金線就等於失去與上蒼溝通的管道,不就形同被上蒼封掉是同樣的意思嗎?你我之間不必為此相互爭論,真理自有公斷,大甲媽出巡後,麻煩你跑一趟鎮瀾宮去問事,如果是用搏筊杯或抽籤的方式來讓你問事,那還不如不問,那麼赫赫有名的鎮瀾宮,大甲媽是無所不包、無所不能,信眾問事還需要用到搏筊杯或抽籤嗎?這就是【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宮廟為什麼會被上蒼所封的真正道理在此,你們想一想,你們所信仰的天上聖母在傳說中是無所不能,即然是無所不能,為何區區一點小事都無法以雙向溝通來問答?信徒只能無奈地跪在那裡用博筊自問自答,博有筊,抽到上上籤,還沾沾自喜,甘願花上大把大把的鈔票,卻不知這種方式對真正消災解厄一點助益都沒有,請問像這種宮廟還有神靈存在嗎?

因此金闕宮【金闕玉皇大天尊】所降示文,字字句句都是千真萬確,並非一竿子打翻整條船,你們要仔細的想一想,那麼大的一間宮廟,找不出一位神職人員(乩生)來做上蒼與我們之間的橋樑,承接上天回答善信所求問題的旨意,你們不覺的可笑嗎?金闕宮之所以不同於一般的宮廟,除了源源不絕,每日從不間斷的聖令、懿旨、醒世警文之外,本宮對信眾問事也從不使用搏筊杯或抽籤的方式,信眾問的每一件事都是由本宮乩生忠實地傳達上蒼的旨意,一一的回答解惑,更針對每一位信眾不同的狀況,分別落文指點迷津,這也就是為什麼金闕宮膽敢獨排眾議,大膽斷言,也直接的說明為什麼金闕宮能夠得知此一天大的天機,在此要先聲明,絕非本宮吹噓,真金不怕火煉,歡迎各界隨時指教,相互切磋探討!至於有關鎮瀾宮大甲媽出巡一事,希望透過今天的探討及我的說明能夠讓你覺醒,總歸還是那句老話「扛空轎」,就當做是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不要奢望能保佑你們一家大小平安,那這個平安也來得太容易了!你說不是嗎?

原創文章,轉載註明,引用自金闕宮 http://www.ccg-usa.inf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