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教師鼓勵學生以暴易暴

2014/05/09 11:11:08 網誌分類: 教育
09 May

 美教師鼓勵學生以暴易暴   {#iconb_68} {#iconb_67}


■涉嫌鼓勵3名學生以暴易暴,小學教師卡斯爾涉嫌遭停職。

 

【新報8日綜合外電報道】美國波特蘭一名小學教師,竟鼓勵學生以暴易暴,涉嫌指使一名第三班學生揮拳打一名第二班學生,該教師因此被停職受查。

 

據受害人的母親稱,事緣於她的兒子與朋友上周四在校巴上發生推撞,「該名第三班的男童推其兒子和表弟,跟着我的兒子還擊。」


被停職調查


據稱由於校長患病休假,班主任卡斯爾決定自行處理此事;卡斯爾帶涉及打鬥的3名學生到一個空課室,在另一名教師見證下,卡斯爾指使該名第三班學生連揮兩拳,打第二班學生。

 

該家長指出,首先教師不應鼓吹暴力,其次是她不是從校方而是從小朋友處獲悉事件。該家長已向當局投訴。當局已着手調查事件,期間卡斯爾被停職接受調查。

 

     美教師鼓勵學生以暴易暴

    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Detail/index/14743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