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捉魚惡報文章(四)

2014/05/16 17:51:45 網誌分類: 釣魚者果報
16 May


 

釣魚捉魚惡報文章(四) 

7例釣魚捉魚惡報事件 

喜好殺生者必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類似的事例還有很多,希望那些喜好釣魚捉魚者引以為戒。 

1、 陳某,特別喜歡吃魚的眼睛,吃飯時如果桌上有魚,那麼他一定先用筷子將魚眼統統挖出,再加以享用,為了能經常享受這種美味,就經常吩咐家人買菜時多買魚,尤其是活的魚,以便大快朵頤。沒想到後來他的一隻眼睛忽然發炎而且情況很嚴重,許多名醫都束手無策,後來竟完全失明,醫生不得不將它挖掉,再替他裝上一個假的眼球。隔了一年之後,他的另一隻眼睛又不幸罹患了青光眼,不久以後也迅速的失去了視力,現在只好過著暗無天日的不幸日子。 

2、某人,喜歡釣魚,退休以後,常常參加單位組織的釣魚活動,一次釣魚的時候滑到塘里面去了,若不是旁邊的人冒著生命危險把他拖住,當時就沒命了。後來在醫院搶救了很久,肺裡面進了好多髒水,從此以後身體就不行了,越來越弱,直到去世。 

3、某老者,喜歡電魚,電的多就給魚販賣,一天他七八歲的孫子和外孫去離家不遠的一個非常小的水坑玩,可就這樣卻被淹死了。莫道世間無因果,近在自身,遠在兒孫。 

4、柳某,經常用砲打魚。某日用罐頭瓶裝上炸藥和雷管,打算拋炸魚群。正當引線點燃,還未離手時,炸藥就在手中爆炸了。炸的鮮血淋漓,送醫院搶救,雖內臟未傷生命無險,但須切去兩手。出院後不能勞動,生活也不能自理,遭到妻子的怨恨,痛苦至極。他在手腕上套個圈子,圈邊裝吃飯用的小匙。害物害己,痛苦一生。 

5、陳某,喜好釣魚,並且喜歡用鐵鋏上山捕捉小動物,拿著獵槍到處打鳥,藉以消遣取樂。後來他家連續發生了一些很不幸的事。首先是他的弟弟在建築工地做工的期間,一不小心從二樓的陽台上跌到地上,地上剛好堆放著許多雜亂的鋼筋,他的弟弟不幸竟被這些鋼筋刺穿過脖子,由於傷勢過重,不久死亡。後來陳某又因細故與妻子鬧得形同水火,互不相容,結果不得不離婚,原本美滿的家庭頓時變成妻離子散的悲慘下場,實在令人不勝感慨。 

6、某離休人員,水性很好,嗜好打魚。某日上午去打魚,午飯時未回家,下午兩點多,家里人著急,出去尋找。在一個淺湖邊,有一放牛老農說,曾見一人在打魚。家人下去摸,在一叢雜草邊發現,原來是雜草纏魚網,魚網又纏在他身上,不能動彈而淹死。 

7、我的同村里還有兩個喜好捉魚網魚的人,用網捉,或者“涸澤而漁”,大小通吃,甚至連泥鰍也不放過,這兩個人後來都患精神病,並且三十多歲的時候,相續掉到溝裡死亡,而且令人不解的是,兩人都是死在經常捉魚的溝裡,可怕的因果報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