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報告》和金賽性自由主義的危害

2014/05/20 20:04:10 網誌分類: 淫亂惡果
20 May


 

《金賽報告》和金賽性自由主義的危害

請廣大網友大量轉帖http://www.haongo.com/index.php?upcache=1

性自由源自美國的《金賽報告》,這一報告存在著極為嚴重的不科學問題。雷斯曼(Judith A.Reisman)博士用了30年以上時間對盡可能取得的《金賽報告》的原始資料和金賽團隊的活動情況,以及編寫此報告的過程進行詳盡的研究後,完成了《金賽:罪行與後果》()一書的著作。在此書出版前的許多年時間裡,就陸續有過不少關於《金賽報告》在統計學上存在嚴重錯誤的批評文章,此外該報告還有存在著許多金賽個人的主觀臆斷和錯誤認識,以及他根據不科學的研究方法得出的不可能被證實的錯誤結論,而這些錯誤內容已經廣泛為學術界和社會所接受和傳播,釀成了性自由生活方式的世界性蔓延,以致造成重大社會危害。 《金賽報告》不但誤導了美國社會,誤導了世界,而且也嚴重誤導了改革開放後的中國。雷斯曼博士的《金賽:罪行與後果》一書,全面、系統地揭露了《金賽報告》中的大量背離科學原則,違反倫理、道德,乃至使用犯罪手段對兒童進行性虐待試驗的事實。對於金賽報告中存在的種種不科學問題,以及由此引起的惡劣後果,均有著全面和詳細的揭露和分析研究。這一著作的問世引起了廣泛的國際反響,因而越來越受到學術界的關注,從1998年的第一版,到2012年已經出第四版。

我們可以從這本書中看到《金賽報告》是怎樣通過錯誤的統計資料,歪曲當時美國人的性觀念和性行為,以他們自己,金賽團隊在實驗室工作時,男男女女,以金賽夫妻為核心,不分老少,彼此換妻雜交、群交,直至進行同性戀的口交、肛交、手淫等淫穢下流的,反人類、反社會、反文明的性觀念和變態的性行為,加上由這個團隊用捏造及篡改的數據編制成“科學發現”,最終轉化為“正常的性行為模式”強加給社會。以此誤導美國社會,改變美國人的性觀念和生活方式。 《金賽報告》的錯誤理念甚至還影響了司法界,改變了美國的許多相關法律,致使美國社會的性自由生活方式和原本違法犯罪的性行為得到了法律保護,也促成了色情行業在美國的氾濫。

性自由生活方式的盛行,造成婚前、婚外性關係的大量發生,以至離婚率上升,結婚率下降,家庭解體,直到目前全美國僅剩不足50%成年人結婚。在短短數十年內健全家庭驟減,單親家庭、破碎家庭、重組家庭大量增加,嚴重削弱了美國社會穩定的基礎。社會上捲入性自由生活方式的人越多,家庭解體越嚴重,不健全家庭的兒童、青少年失去雙親的共同愛撫養育,不能得到良好的家庭教育。尤其是沒有父親的單親家庭成為不健全家庭的主體,其中又以未成年母親養育的孩子遭遇更為不幸。成長在這類家庭中的孩子,性行為年齡更為提前,性行為變得更輕率活躍,受到性侵害的兒童也更多,以致少女懷孕和少年母親進一步增加,兒童、青少年罹患性病艾滋病也有增無減。底層不健全家庭的後代問題兒童多,青少年逃學、輟學、少女懷孕、吸毒、暴力、性犯罪率高,他們很難擺脫生活在底層社會的困境。美國的中下層社會就這樣陷入一代接一代,一代一個輪迴的惡性循環之中。性革命前,美國有50%的人口屬於中產階級,而目前中下層和底層已上升至全美人口的70%,由於越是下層不健全家庭,子女就越多,因而依賴政府救濟的底層社會人口不斷膨脹,已經成為美國財政不堪重負的巨大累贅,也成了美國經濟很難走出衰退困境的主要原因之一。

性自由生活方式放縱了人們貪得無厭的淫欲求,美國社會的性暴力和性犯罪不是減少,而是大量增多,尤其是對兒童的性侵犯性虐待劇增,並且發案數居高不下,工作場所性騷擾也隨之激增,只是因為對性侵害的法律寬鬆和受害人報案率的降低,從統計數字上掩蓋了大量的性犯罪案件;性自由也促使性病艾滋病嚴重流行,目前美國每年有7,000萬人罹患性傳播疾病,其中也包括艾滋病。

事實上,性革命的結果不是使美國人的性生活越來越美滿,而是性功能障礙和性心理障礙增多;性的放縱和性的輕率易得,使人愛少性多,有性無愛,甚至失去愛的能力。沒有了忠誠的婚姻,也就沒有了持久的愛情。一夜情,換妻,群交,濫交,使人變得像動物一樣隨遇而交;而成人對兒童的性侵害,更使人變得禽獸不如,因為雄性成年動物即使在發情期,也絕對不可能侵犯雌性幼獸。

金賽的性自由主義已經對美國社會產生瞭如此巨大的危害,然而中國的“性學家”和許多盲目的追隨者,卻認為金賽報告帶來的性自由很“人性化”。有許多中國人,特別是一些自以為是在研究性學的人,都在津津樂道《金賽報告》如何杰出,但是卻沒有幾個研究性學和從事性教育的人讀過,或者真正了解《金賽報告》一書的完整內容,也不知道《金賽報告》出版前後,美國社會的性道德觀念發生了怎樣的劇變,由此又帶來了什麼樣的嚴重社會後果。由於沒有完整的《金賽報告》中譯本,因此能有幾個中國的“性學家”,更不必說是普通人,可能去通讀700多頁的英文原著。即使是讀過潘綏銘擇其所需的兩版中文節譯本的人,在13億人中也為數不多,更很少會有人知道雷斯曼博士的《金賽:罪行與後果》一書。因此把這本書全文翻譯成中文是有著重要學術價值和社會意義的。

在中國,鼓吹性自由的“學者”,以“性觀念轉變”掩飾對性道德的詆毀和鼓勵青少年拋棄性道德;以“性觀念開放”美化性自由生活方式,煽動和誘使青少年參與喪失道德的性亂行為,致使大量不諳世事的青少年陷入輕率的婚前性行為泥淖。他們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為進一步在中國推行“性革命”,進而擴大和加速性自由生活方式在中國蔓延,甚至與腐敗官吏沆瀣一氣,促使從法律上取消對婚外性行為的合理干預,例如把重婚罪的定義加以極為嚴格的限制,使之狹窄到只要沒有領取第二份結婚證,就難於構成事實重婚,以至造成貪腐官員和好色不仁的大款、大腕可以情婦成群,可以公然姘居二奶、三奶……直到多奶,在事實上能夠像封建社會的官僚權貴一樣妻妾成群,為所欲為,而絲毫不必顧忌法律。他們鼓吹開放紅燈區,給暗娼以“商業性工作者”的職業稱謂,使嫖娼賣淫合法化。當公開設立紅燈區的企圖受阻時,各地的嫖娼賣淫仍然有禁無止,腐敗官吏除了包養小蜜、姘婦、二奶、三奶……,還直接參與嫖娼。實際上,哪裡嫖娼賣淫猖獗,暗地裡必定有地方貪腐官吏作後台,東莞就是一個最瘋狂和最典型的實例。 “性學家”還鼓吹一夜情、換妻、群交、亂交,性自由生活方式和中國自上而下的腐敗緊緊結合在一起,造成史無前例的嚴重社會腐敗。在這樣惡劣的社會環境下,受性自由生活方式毒害成長起來的青少年,他們今後步入社會的表現又會是什麼樣?

20多年來,在金賽性自由生活方式侵襲下,善於打政策擦邊球的準色情刊物,每期發行量可達100萬份;近些年來在每年一屆,轟轟烈烈,規模巨大的中國性文化節上,“安全套”滿天飛,瘋狂的人群遍地搶;在這樣熾熱的性潮湧動背景下,廣州市大學生中的性活動從少見到多發,直到性亂盛行,以致出現性病患者和艾滋病毒感染者,並且越來越多;以及被稱之為“性都”的東莞色情行業持久“繁榮娼盛”,甚至達到近乎瘋狂的猖獗程度。這就是社會背離傳統性道德後產生嚴重惡果的可悲典型。

就最早掀起性革命的美國和歐洲而言,性革命的高潮早已過去,性自由生活方式也已經使人厭倦,性解放,性自由的熱情因嚴重的家庭解體和由此引發的大量社會和公共衛生難題,包括性病、艾滋病流行而日漸收斂,淡漠。儘管金賽主義的直接獲利者仍然在為維護自己的利益而竭力維護《金賽報告》,然而長期受蒙蔽的美國學術界和廣大公眾,則已經逐漸從性自由帶來的災難中覺醒過來,開始質疑並認清《金賽報告》及金賽其人的反社會、反人類本質,進而唾棄那場使整個美國社會遭殃的性革命。至於中國,在經​​歷了某些吹捧《金賽報告》的“性學家”,像跳大神似的群魔亂舞之後,也應該並且終將從現代性愚昧的迷濛中清醒起來。 (作者係衛生部資深艾滋病預防指導專家)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