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女孩手淫開始的悲劇命運

2014/05/23 07:29:18 網誌分類: 反手淫
23 May


 

一個女孩手淫開始的悲劇命運

 編者按:這是本網一位女網友的來信,講述了她從手淫開始的人生悲劇,她希望我們能夠登出來,警醒大家。

        “手淫無害論”害苦了一代中國年輕人,不論是男是女,我們希望,她這篇稿子能讓更多的人看到,都知道“手淫無害”是害人的謊言,遠離色情,珍愛人生。 www.haongo.com

今天我要把我人生的醜陋寫出來,一是自己心裡好過一點點,二是希望可以警醒大家,哪怕一個人受益我就知足了。

記得小學還是初中,我那時喜歡看課外讀物,有一次去書店租了一本書,好像是一個姓樑的作家寫的,前面寫的還很純樸,後面就開始描寫一些成人的事情,只記得當時臉上火辣辣的,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些。雖然當時沒有造成什麼影響,但是潛意識里肯定埋下了不好的種子。在這裡真的懇請作家們要筆下積德。因為書本也會流通到小孩子的手裡。我現在都還記得那些描述,因為第一次接觸印象必定很深。還有一本書也是前面沒什麼後面居然描寫到了手淫,那些年強調課外讀物,沒想到不知不覺間我居然接觸到了這些毒素。高考之後一下子輕鬆起來,一個人在家百無聊賴,於是就買幾本雜誌打發時間,那些雜誌多半是講情情愛愛的,再加上自己也到了青春期,就很喜歡看這些了,對男女之事更一步了解了。

上大學之後,開始做一些春夢,學會了手淫,開始穿一些所謂的時尚性感的衣服,襪子,簡直毫無羞恥之心。大學宿舍每天除了上那幾節課,就是睡覺,經常有同學拿mp4到網吧下電影,然後大家躲在被窩裡面輪流看,那些外國電影甚至國內電影,開放至極,毫無道德毫無羞恥,喪盡天良,深深的污染了我的心靈,這樣,這顆心開始越來越惡濁,看這些電影激發了好奇和慾望,曾經還在網上專門找這些下這些看,越陷越深,開始了手淫,真的是被慾望沖昏了頭。畢業之後開始和男朋友同居。這些無恥的行徑為我以後的遭遇埋下了伏筆。在這裡深深的懺悔!

有一次手淫之後,發現乳房刺痛了一下,沒有在意,擔心了一下。這裡要提一下,我也曾經在網上搜索手淫有沒有危害,很多專家的答案都是可以緩解壓力之類的,大家千萬不要相信。我被這種謬論害慘了!過了一年之後,乳房開始一陣陣的痛,開始擔心了,去醫院檢查結果是很嚴重的乳腺增生,那之後我還是無知無畏的和男朋友發生關係,不久,胸猛的痛了一下,我覺察到這一次不一樣,到醫院檢查居然乳房里長了纖維瘤,醫生說什麼良性惡性的話,讓我非常緊張,因為惡性就是癌症,那段時間我心裡充滿了惶恐,上網瘋狂地搜索乳腺纖維瘤相關的網頁,每一秒鐘都是煎熬,每一秒鐘都像在地獄,那種擔驚受怕的日子生不如死啊。曾經一度淚流滿面的跟我男朋友說:如果我死了,你一定要找一個對你好的樸素的女孩子。也曾經一次次想像我死之後的情形。真的是飯也吃不進去,水也喝不進去。覺得那些乞討的人只要身體健康也很幸福。

中國古人云“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百事不順因不孝”我不但不孝而且邪淫,才會諸事不順,直到現在也沒有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曾經面試了二三十次也沒找到,回來後嚎啕大哭。工作的不順加上身體的疾病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絕望和恐懼。曾經一次次的走投無路,去找算命先生算命,現在想起來真是可憐又可悲啊!

前年我和男友過完年外地找工作,我們兩租的房間裡整整呆了幾個多月,一個人都沒找到工作,他是個樂觀的人也開始灰心失望起來。

有一天無意中在網上看到放生可以治病,於是加了一個深圳的放生群,在群共享裡看到了一個視頻“陳大惠:一個女大學生的反省”一發不可收拾接著又在網上搜索看了陳大惠老師其他的視頻“色情氾濫對現代人的危害”等等。才幡然驚醒,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是這個樣子,才知道原來這個世界上有因果!如夢初醒,知道自己的病是邪淫造成的,工作不順也是邪淫,不孝造成的呀。真的好感恩陳大惠老師。

慢慢的我在網上看到了很多關於邪淫果報的事情,比如花花公子封面女郎一個接一個離奇死亡,淫書《金瓶梅》作者的子孫三代為啞巴《斷背山》主演希斯•萊傑在影片中的表率行為,由於引發無數觀眾產生同性戀邪淫也離奇死亡,才深信因果,才知道邪淫是多麼可怕呀!邪淫就是沒有結婚就發生關係或者婚後找情人、手淫等等不正當的行為和想法。

我幸我慢慢又接觸到了《了凡四訓》、《俞淨意公遇灶神記》,一口氣把電視和電影版的都看完了,看完後非常震驚,才知道原來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改變命運也是有方法的,袁了凡是歷史上存在的人物,他把原本貧困潦倒的命運逆轉了。我們對生活看到了希望,從此,我們再也沒有發生過關係,也沒有過手淫,而且開始吃素了。沒過幾天,男朋友就找到工作了,是別人打電話過來主動介紹的,是一家國企。戒淫之後,我的病情也好轉了,醫生說也不需要手術,當然還是要定期檢查。真的好感恩。

在這裡我深深的懺悔之前自己無知無畏犯下的邪淫和不孝,希望看到的朋友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希望那些曾經跟我一樣手淫、未婚同居的朋友,改過吧,那樣只會危害我們的身體,運勢變衰,讓人生充滿不順啊!等到躺到病床上就後悔晚矣,看看現在各種疾病頻繁而且年齡開始低齡化,可以說和性開放有很大的關係。

 感恩每一位看過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大家轉載!

(責任編輯: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