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上人對同性戀的看法一

2014/05/29 07:15:18 網誌分類: 反同性戀
29 May


 

宣化上人對同性戀的看法一

               摘錄自《宣化上人問答錄》

                   一九八一年二月

問:佛教對同性戀的看法?

宣化:佛教的出家人是禁慾的,不可有任何性關係,更不用說是違反自然的同性戀了。同性戀是亡國滅種的行為,因同性戀,愛滋病肆虐,而目前又無特效藥。美國有的地方,允許同性戀合法化,允許同性戀結婚,這是違反人性的事。

問:為什麼得愛死病?

宣化:同性戀。 '一陰一陽謂之道,偏陰偏陽謂之疾',這個疾就是無藥可救的疾。人的精裡都有毒,同性的毒就相忌,相忌到了極點時演變的疾病。異性就相調和。男女異性相合就能調和這個毒,就像'電',陰陽電相觸就有光,單陰單陽,它沒光;不但沒光,它還爆炸了。

 問:現在美國同性戀的人,男人跟男人結婚,女人跟女人結婚,生不出小孩子,就去領養別人的小孩,說他們夫婦還是可以有小孩。請問父,這對於將來社會前途的影響怎麼樣?

 宣化:那國家也沒有了,人類也同歸於盡了。所以這是一種妖魔鬼怪在作怪,他令人不正常,將來都同歸於盡了!等到世界每一個國家都許可同性戀,那世界就完了,毀滅了。

問:密宗以及基督教都說可以結婚的,這是否是不清淨呢?

 宣化:我不願意回答這個問題,因為答覆這個問題也不知道他們是真的,也不知道我是真的。這種問題裡頭有一種爭論,我不願意爭的。總而言之,要是真修行就不能結婚,也不能搞同性戀,也不能自己去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