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而死的痛苦!

2014/05/31 06:35:20 網誌分類: 反自殺
31 May


 

中毒而死的痛苦!

                                      載自《認清自殺的真相》

 

'中毒'或'服毒',就是一種器官或多種器官,受到毒性藥品侵入,而使生物軀體變化、損壞,而導致死亡。其實,毒品,亦包括麻醉劑。

 

除麻醉劑之外,例如服用'強烈化學品'而自殺致死的很多,尤以服農藥自殺,特別提出討論。

 

(一)硝酸、硫酸、鹽酸、巴拉松

 

這一類藥品,腐蝕的作用最強烈;一入口,便觸發劇烈的燃燒,最後導致消化系統全部腐蝕出血而昏厥。表現在外形上的,依毒藥的種類,可發現當事者的口唇,呈黃、黑、白等色。又發生嘔吐、昏眩、泄瀉及劇烈的胃腸炎。內臟壞死,劇痛難忍,兼之冷汗虛脫,脈搏微弱,呼吸急促,進而面色青白等,同時發生,當事人因此導致呼吸悶塞而死。

 

(二)砒石與磷

 

砒石,就是中國俗說的'砒霜',西藥的學名'砷';磷,是火柴製劑。這兩種毒劑都是烈性毒藥,服後所產生的後果,徵候相似。當事人服後發生劇烈的食道、胃腸炎,痛不可忍,暈眩嘔吐泄瀉,經急救後可稍稍平復。數天后胃腸再度發炎,血管二度發生病變,竅孔流血,末後,常因脂肪質變性而死。

同時,大量的砒,溶入血中,突起急性中毒,劇烈的發生嘔吐以及昏睡、譫語、搐搦、肢節麻痺,最後心臟麻痺而死。砒中毒後,體內疼痛如烈火燒灼、千刀斷肉,反側難忍、皮膚出現血斑。經解剖後,可見內臟有普遍出血現象。

磷中毒與砒中毒情形相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