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擲物_隨機殺人

2014/06/11 07:54:04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1 Jun

又一宗高空擲物! 又一名無辜市民因路過而慘死在擲物之下! 又一名亡魂到死亦找不出理由! 對付這類狂徒, 應否存以菩薩心腸? 或許擲物之人只是一時意氣作出個人發洩, 看似未有殺機殺心, 更不會想到隨手一揮, 便輕輕鬆鬆地奪去一條生命, 簡簡單單的令熱血之人變成冰冷屍體! 釀成了隨機殺人事件!

 

古來都是治亂世用重典! 高空擲物者, 看似無心殺人! , 在擲物之時, 又是否確立所擲之物不會擲到行人身上? 擲物者以猫捕老鼠心態來滿足自己心理變態的精神狀況, 又是否可以推說是始料不及呢? 依筆者個人愚見看來, 擲物者早已洞悉一己之行為是草菅人命, 嚴格來說, 擲物者是存心抽樣佈局殺人!!

 

所謂存心, 就是筆者所指擲物者早知所擲之物會令途人非死即傷! 所謂抽樣, 就是不知是誰不好彩變成擲物之下的犧牲品! 所謂佈局, 是擲物者所選擇的位置是自己在擲物後逃離現場! 所謂殺人, 擲物者懷有變態心理來看他人受驚受嚇的表情來滿足自己! 此種人簡直是禽獸, 誅之不枉! 只可憐死者的一家人!

 

自古道殺人填命, 欠債還錢! 高空擲物者, 不論有心無心殺人, 於事實而言確實有人死於擲物! 一旦凶手被獲, 應否網開一面不用還命? 反而改判終身監禁來養一名嗜血狂徒? 香港之亂, 亂在律法太鬆及教育失敗! 某些國家包括內地仍存有死刑! 筆者相信不處以狂徒極刑, 民不知所畏! 不行教化, 民變畜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