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血生成?

2014/06/11 08:29:38 網誌分類: 遊戲
11 Jun

轉載:

O型血的人個性就像英文字O一樣,為人開朗,相對而言,A型血的人則比較內向文靜。今天,為大家簡單介紹四種血型的不同個性。

A型友善盡責

為人冷靜,面對危難的時候總可以保持鎮靜。個性溫和內向,不擅長與外界溝通,久而久之會發現A型血的人友善和有禮,有同情心。工作上是一個非常盡責的人,事事親力親為,很享受努力工作後得來的成功感。觸覺敏銳,特別有利從事創作和藝術工作。但個性略嫌悲觀,受到打擊後容易一蹶不振。

B型豪爽堅毅

個性豪爽乾脆,不愛受約束。朋友多,相識滿天下,在社交圈相當活躍,能夠與不同階層的人溝通暢順,但知心朋友卻不多。工作上,一旦認清目標,就會堅持到底去實行,絕不輕易放棄,故容易在事業上取得成就,不少專業人士都是B型人。只是略嫌為人獨斷獨行,不擅長與人合作,給人一種冷漠的感覺。

O型幽默好奇

O型血的人,性格圓滑,樂觀進取,善於交際,幽默活潑,求知慾很強,喜歡吸收不同知識,也勇於接受新挑戰。與人相處方面,有自信,講究派頭,出手十分大方,喜歡結交朋友。工作上有行動力,常有古怪念頭,想做就做,因而給人不踏實的感覺。缺點是不夠耐性,容易被外界引誘而半途而廢。

AB型樂於助人

AB型血的人兼具A型和B型血人的特質,有點雙重性格。做事有計劃,但缺乏耐性。一方面很害羞,卻又很喜歡與朋友聚首。情緒起伏大,容易由一個極端轉向另一個極端。表面看起來很冷漠,但相處下去會發現AB型的人可靠且樂於助人。他們對藝術和神秘學的知識特別感興趣,共是個性比較飄忽,令人難以捉摸。

回應 (9)
我要發表
2014/06/12 21:49:30 回覆

吓!你都有糖尿?

2014/06/12 21:27:43 回覆

因為我未有糖尿病前,每年都會捐三次血,所以我知我係AB+! {#icons_cat9}

2014/06/12 09:37:23 回覆

我都唔記得係咩型。 {#iconb_267}

2014/06/11 19:04:45 回覆

我又係唔記得自己咩血型,但睇果啲性格,O型一定冇我份!

2014/06/11 18:37:37 回覆

我都係!

2014/06/11 17:54:09 回覆

剛剛尋晚找舊野睇,見到自己係A+的,我成日唔記得自己乜型。

 

2014/06/11 14:08:38 回覆

她?

2014/06/11 12:33:54 回覆

我是A型,她是B型。

2014/06/11 12:33:54 回覆

我是A型,她是B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