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分手背後

2014/06/20 07:45:47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20 Jun

不論是新舊戀情, 不論是初戀熱戀, 從陌生到兩情相悅, 從震動心弦到情難自控, 當中經歷了多少次磨合? 付出了多少次忍耐? 滲流了多少次眼淚? 既然難得一起; 既然難得共同決定在一起, 卻因何為了些小事情或不知名的理由, 在意氣用事底下說分手? 可知這兩個字是多麼的傷人心嗎? 為何要這樣?

 

難道我不值得你愛嗎? 難道你真的不再愛我嗎? 難道你已另結新歡嗎? 抑或你對我沒有信心來顯示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嗎? 抑或你以分手來懲罰我的同時同樣的懲罰你自己呢? 能夠成為情侶, 應該從開始的那一天起, 便已認定對方是自己的另一半! 既然認定了, 又何解多次的反反覆覆地沒完沒了的試探?

 

可知道我們一生是很難很難遇到一個全心全意鍾愛自己愛護自己守候自己的人? 在人海中為何來來去去的人多得很時只會選中你成為意中人? 如此緣份, 還不足以令你感恩上天的安排? 還不足以令你感恩雙方父母的劬勞? 還不足以在無我無私奉獻真愛來令你深受感動嗎? 你還有甚麼不滿到說分手?

 

不要輕視分手的斤兩! 不要輕率說要分手! 假使你有不得不分手的隱痛時我願放手! 假使你有嫌棄的堅持時我願分手! 請你記住, 分手是你提出的! 分手後請不要回頭來找我! 分手後請不要心生後悔而淚流滿面! 分手出自你口, 傷及我心! 既然你要自由, 我便還你自由, 雖然千難萬難, 遠勝雙方終身痛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