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億淨流入 14億巨資湧入一熱門概念

2014/06/24 16:35:17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4 Jun

60億淨流入 14億巨資湧入一熱門概念
2014-6-24 



     1、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锂電池、磁材概念、有色金屬、中小板、航天軍工、教育傳媒、機械。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電子信息、房地產、運輸物流。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693.0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7.3億元,資金淨流入60.2億。今日指數平開高走,小幅反彈。仍和昨日類似,資金繼續回流以計算機、教育傳媒、锂電池、磁材概念為代表的創業板、中小板及有色金屬。


根據 資金統計,锂電池、磁材概念、有色金屬、中小板、航天軍工、教育傳媒、機械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入前列。上證指數漲0.47%,收在2033.93點。


    重複上周五的判斷:4天的連續下跌,指數又來到2000點附近,該位置支持仍較強,同時短期指數已超跌,因此下周有反彈機會,關註重點仍然是創業板、中小板的電子信息、計算機、锂電池等板塊,獲利的倉位可以逐步落袋為安。下周指數波動範圍2000-2060點。



    3、熱點板塊及個股

    锂電池、磁材概念,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路翔股份成飛集成盛和資源廣晟有色江粉磁材五礦稀土正海磁材天賜材料包鋼稀土銀河磁體

    航天軍工,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天興儀表、成飛集成、航天通信航天長峰七星電子航天晨光天通股份北方導航航天動力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東方精工羅平鋅電、路翔股份、成飛集成、明牌珠寶丹甫股份日發精機寶鼎重工申科股份亞威股份亞太股份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海倫鋼琴三豐智能兆日科技科大智能、桑樂金  、青松股份華虹計通德威新材宜通世紀、金通靈、華錄百納

    教育傳媒,淨流入較大的個股:海倫鋼琴、中文傳媒、華錄百納、奧飛動漫方直科技、新南洋、華策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