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行騙 小心勿近

2014/07/04 12:14:1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l

騙徒搵食手法屬出不窮,近日就有不法的騙徒,想出行騙的新點子,在街頭和行人天橋上,多了很多把國畫擺放在地上賣的內地人,如果不小心踩到他們的畫,就會有一班人圍過來,說那幅畫是國寶名畫,因為你破壞了它,於是逼你要用金錢來賠償。

 

{#10369976_832630540080757_5880872025618825474_n.jpg}

 

這些所謂名畫,除了來歷不明之外,他們還有更惡劣的行徑,就是趁有途人行經那幅畫的附近時,會有人刻意地從後面突然推他,使他腳步踏不穩,然後不小心踏到那幅畫,之後當然重施故技,又是一班人圍過來逼你賠錢。

 

根據網民報料,騙徒搵食的地方,在青衣城附近有、在北角七姊妹道近健康西街見過、在美孚和紅磡港鐵站附近也有,在荃灣荃新天地行人天橋也有,而他們會不斷轉移搵食的地方,各位千萬要小心勿近,發生事情時,也不要惶恐畏縮,一定要立即報警求助。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07/04 13:21:36 回覆

希望有正義的團體去招呼一下這些騙徒。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