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為英國奴?

2014/07/05 11:41:12 網誌分類: 生活
05 Jul

回歸前的香港,百幾年港督是由英女皇欽點及委任,不是中國人,當時從來沒有人士提出要公民提名。

回歸前的香港,百幾年的立法局議員由港督委任,未有今天垃圾會的爛仔議員。

在回歸前如果有學生派反英傳單會被捕入獄,不會被指洗腦教育。

在回歸前的滋事者會被列入不受歡迎人士,即時送離香港。

在回歸前如果木屋區阻礙發展,半夜火災燒了,何來不遷不拆?

可是今天.....

聽聽以下一個故事:

一艘遊輪遭遇海難,船上有對夫婦,好不容易來到救生艇前,艇上祇剩一個位子,這時,男人把女人推向身後,自己跳上救生艇。

女人站在漸沉的大船上,向男人喊出一句話......

講到這裡,老師問學生:「你們猜,女人會喊出什麼話?」

學生們群情激憤,都說:「我恨你,我瞎了眼!」

這時老師注意到一位學生一直沒發言,就向他提問,這個學生說:「老師,我覺得女人會喊:(照顧好我們的孩子)。」

老師一驚,問:「你聽過這個故事?」

學生:「沒有,但我母親生病去世前,就是對父親這樣說的。」

老師感慨道:「回答正確。」

輪船沉沒了,男人回到家鄉,獨自帶大女兒。

多年後,男人病故,女兒整理遺物時,發現了父親的日記。

原來,父親和母親乘坐遊輪時,母親已患了絕症。關鍵時刻,父親衝向了那唯一的生機,他在日記中寫:「我多想和你一起沉入海中,可我不能!為了女兒,我祇能讓你一個人長眠在深深的海底。」

世間的善與惡,有時錯綜複雜,難以分辨,所以不要輕易斷論他人。所謂日久見人心,時間可以讓人看清一切!

幾十年公務員的生涯,看著香港由英國統治至回歸祖國。在英國統治期間,何曾給予香港人民主自由?那位咩鬼良心當年扑心扑命為英國人效力(依家都係!當年何曾為香港人向英國人請命?何曾講過一句叫英政府取消委任議員制度?因為佢好清楚,咁樣係行唔通嘅),回歸後因為特區政府冇法子滿足佢狼子野心(梗係啦!搵個「身在漢邊心在胡」嘅人管治香港),於是便倒戈相向;呢種黃皮膚白心嘅非純種中國人,有咩事就向外國求助!有興趣又不防去以下網址,睇吓美國嘅公僕點樣將和平示威、佔領華爾街嘅人清場?唔好忘記,美國總統係由美國人「真普選」選出嚟!

http://youtu.be/45VGFgiFu7Y

何解外國人做咩嘢都係啱嘅,特區政府做咩嘢都係錯嘅呢----即使係同一樣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