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宗教辨疑_2

2014/07/14 08:18:47 網誌分類: 宗教點滴
14 Jul

不同教派的名相看似有異, 只要信仰者追隨者稍為冷靜觀察研究, 不會看不出它們的意義實際相同! 舉一個例子吧! 基督說全心, 全靈, 愛我們的上帝! 道家王重陽說全真! 儒家孔子說:至誠無息 (至誠亦即是全誠)! 釋家佛祖說皈依 (皈是全部反白)! 這個全字, 在不同教派都存有同一訊息是百份一百!

 

百份一百等同沒有絲毫或丁點的缺漏, 因為有缺漏即不完整不圓滿了! 唯有百份一百才是上帝所喜愛, 所有宗教教主所鍾愛! 亦唯有百份一百才可以封聖; 成道; 成佛; 成聖! 所有宗教經典內容除了教我們認識宇宙間唯一真宰外, 便是要認識體內的靈性; 次等要認識體內的心; 次等認識深心內的魔鬼;

 

次等認識身體以外的眾魔! 回看基督首言全心! 信仰者追隨者不妨想一想所全的是甚麼心? 是計較心嗎? 是批判心嗎? 是獨尊心嗎? 是驕狂心嗎? 通通都不是! 能夠從基督口中說出的全心, 當然是純潔清淨無染無塵的心了! 唯有這顆心才堪服侍上帝; 才有資格跟隨基督身後成為真實弟子及實信者!

 

此外, 唯有至誠(全誠)無息才可以成為聖賢門徒! 唯有身心靈全部反白皈依才可以成為真佛弟子! 唯有全真的心才可以成為道家法嗣! 跟基督所言的有任何不同嗎? 隨了名稱名詞()有別, 看不出有任何實質不同! 是以, 身為任何教派的人, 在開口議論別教之時, 小心所言不實所說有偏, 造成天大誤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