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美國故技重施

2014/07/19 08:08:14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9 Jul

美國就烏克蘭同俄羅斯的政治問題, 對後者採取制裁! 美其名是逼俄低頭妥協, 否則制裁令有可能無限期執行! 俄羅斯普京發表遺憾言論, 直指美國頒佈制裁, 更有可能造成雙方面嚴重損失! 說到底, 仍是離不開利益這兩個字! 美國不存在謀取利益, 斷然不會做一些吃力不討好差事, 向來的她無寶不落!

 

當然, 美國不是鳳凰, 不會懂得梧桐樹的矜貴! , 美國看準了俄羅斯有石油公司在手, 只要禁運令一日不除, 石油公司便會一日蒙受損失! 依普京而言, 石油公司不能出口, 便會造成國際油量儲存和流通的障礙. 所以, 才會說出損害雙方利益的言論來! 身為國家領袖, 在公平原則下, 確實可以作出妥協讓步!

 

如果美國想單方面取得一面倒優勢利益, 未免看輕普京了! 何況, 一件事可以成為雙刃刀, 既可以成為雙贏, 又可以成為雙方面受損! 自然各出奇謀, 誓將話事權掌握在手! 退一步說, 要妥協亦不能單憑美國呢隻國際紙老虎話事, 加上她多次插手國際緊張事務, 到頭來不外是上下其手, 從中取得最大好處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