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烈酒淋老虎醉娃打雀

2014/07/23 11:22:21 網誌分類: 文化
23 Jul

烈酒淋老虎醉娃打雀  {#iconb_223}  {#iconb_261}

夜遊動物園派對的參加者大多是年輕人。(互聯網圖片)

 

【本報訊】英國倫敦動物園近年為吸引年輕顧客,夏天逢周五舉行狂野派對。參加者在園內飲酒,對動物構成滋擾。曾有人把烈酒倒在老虎上,亦有裸男企圖闖入企鵝池,更有蝴蝶被人用手壓死。外界斥揚言保育的動物園反其道而行。

英國《衞報》早前派臥底記者調查,發現群眾在猩猩園區前,高聲尖叫及用閃光燈拍照。園內特設一間靜音迪士高,參加者戴上耳筒跳舞,部分人放聲高歌。有男子倚近企鵝池玻璃,問可與哪隻企鵝打架。目擊者指曾見到一名醉娃揮拳打雀鳥;亦有人見到猩猩亂擲糞便抵抗遊客。

夜遊動物園派對已舉辦數年,參加者大多年約二十五至三十五歲。動物園證實部分參加者的惡行,惟堅稱活動安全,去年至今僅三人被逐。

 

派對的入場票價逾四百六十港元,動物園憑此每年籌得約千萬港元,資助園內的保育工程。{#icono0_17}

 

     烈酒淋老虎醉娃打雀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40723/00423_02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