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說看完這篇文章的感想

2007/10/12 09:57:38 網誌分類: 政治
12 Oct
田少不滿周松崗提名 揚言看緊「地鐵事務」
 
   [頭條日報]地鐵行政總裁周松崗日前提名公民黨陳淑莊,出戰中西區區議會山頂選區,惹起自由黨主席田北俊不滿,田指周松崗屬於香港總商會及旅遊發展局理事,與自由黨理念相近,但竟支持敵對陣營,揚言自由黨經今次事件,日後再討論地鐵事務,將「看得較緊」。

   日前周松崗公開提名公民黨陳淑莊參選,與自由黨林文傑爭奪山頂選區,田北俊表示「十分失望」。田北俊稱,前夜接獲周松崗致電道歉,他引述周松崗表示,並不知道有自由黨成員參選中西區區議會山頂選區,強調提名陳淑莊只屬支持私人朋友,並主動承諾不會為對方拉票。

  指周曾致電道歉

    田北俊指個人接受他的道歉,並會向黨友解釋,呼籲黨友公私分別,但在私人方面,周松崗不支持自由黨,日後區議會討論地鐵事務時,黨員或有較多意見。

    公民黨湯家驊表示,難以理解周松崗道歉的原因,又指田北俊的做法,反映他不尊重民主選舉,希望田北俊反省。

   選舉事務處稱,任何人使用非法行為,意圖令某人提名或不提名某候選人,皆屬違法,可判監及罰款。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副教授馬嶽批評,自由黨將周松崗不提名自由黨員,跟自由黨往後或改變對地鐵的態度混為一談,開政治的惡劣先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