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受連累

2014/09/06 18:50:59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隨着智能手提電話和網絡的普及,人和人之間的聯繫也變得十分方便起來;親人朋友之間也時常給我發來一些有趣的圖片、文字訊息,互致問候,大家都『忙得不可開交』。我也不例外也給有聯絡的朋友及親人發一些自己認為有趣值得和眾人分享的圖片文字。

      如前段時間一幅《新監獄風雲》的圖片很火,我就發給我的一位大陸的親戚,可是他給的我發回的信息是----圖片發出失敗,空空如也。而他給我發圖片、文字、視頻都暢行無阻。於是我就多次嘗試發點其他圖片,如網上評論郭某某的文字拍照發過去;他都給我發回的信息是----圖片發出失敗,空空如也。因為我忘了他的直系親屬有的富二代,有的是官二代。

       昨天高中時的班長也發來短訊一起聊天,談及上述問題,他不相信上面的事,叫我如法炮製發給他的圖片、視頻、及同樣文字照片。於是的聽他的話試了暢行無阻。班長也發來收到的信息,不過他建議『請給予刪除中文』、『你要保護自己』、『網絡是有監管的』、『你懂的』幾個短訊。

       『一語驚醒夢中人』原來親人的『圖片發出失敗,空空如也』是賦予新含意的,這還算親人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