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素?

2007/10/17 00:08:39 網誌分類: 職場
17 Oct

 

面對一些對我心存好感,展現善意的陌生人,                                                                                                                                                                  我會頃刻感到羞怯、不安。                                                                                                                           對他說甚麼好呢?                                                                                                       打招呼?太客套。                                                                                                              默不作聲?又彷彿太無禮。                                                                      訴說心底話?太唐突了吧...                                    

倒是那種對我懷有惡意之人,                                                                                       我可以心安理得地不瞅不睬,                                                                                   自他身旁走過,無須客套。                                            

這樣叫我行我素?也許。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7/10/17 23:39:08 回覆
道不同,不相為謀,包括同事及朋友,亦可算是我行我素!
2007/10/17 23:12:29 回覆
如果對一些懷有好感的人,如果他/她主動打招呼,我會不顧一切去認識他們。但對於不是太好感的,眼神絕對沒有交流,這樣都算是我行我素。
2007/10/17 22:00:06 回覆

愛、恨可以分明;

好、惡卻難辨清。

我...可以行我素,

他...卻摸不着腦。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0/17 19:49:54 回覆

我近日工作上尤其感觸良多,老頂對我的一番批評教我如夢初醒. 對呀!想在大機構立足,不可能我行我素,以為自己可以清者自清,只會令自己愈來愈離群孤立於一旁!

2007/10/17 18:33:03 回覆
筆者從小時侯開始,
早已經領悟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道理,(冇人借功課你抄,邊有得交呀?)
所以筆者很容易就跟別人成為朋友,
至於話題,
多看點書就自然找到話題的啦.
不必擔心.
2007/10/17 14:03:28 回覆
對啊.. 我常遇到這情況. 打招呼好像讓對方覺得監尬, 不竟大家不是太熟, 不打招呼, 人家又覺得你沒禮貌.
2007/10/17 11:08:58 回覆

送你一首歌詞,王菲的只愛陌生人,林夕手筆。
不過話須如此,女仔人家,還是謹慎點比較好!

我愛上一道疤痕 我愛上一盞燈
我愛傾聽 轉動的秒針 不愛其他傳聞
我愛的~比臉色還單純 比寵物還天真
當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吻 就給我一個吻

我只愛陌生人 我只愛陌生人

我愛上某一個人 愛某一種體溫
喜歡看某一種眼神 不愛其他可能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