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第二次當故事姨姨

2007/10/17 14:23:5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昨天是第二次當故事姨姨啊!這次有帶咪,情況好了很多,而聽故事的同學仔又多左好多,可能是禮物作怪吧!上次講到一半,今次要講埋下半part啦!因為時間關係,不能太詳細地說,匆匆把故事說完,好讓他們排隊食飯啦!

  當我去完圖書館還書後,又再挑選了一本世界音樂童話繪本的故事書,待我這星期看過後,又給囡囡說一遍先,到時便可以流暢地說出來嘛!

  離開圖書館後,我又走到飯堂,又找不到囡囡添!原來她已吃完飯並回到課室去啦!接著我發現了校長,又走上前去傾了數句,心裡疑惑著為何兩圍時間都看到校長食飯的呢?原來校長用心良苦,頭圍喝湯來陪學生們,尾圍就跟學生們一起吃飯呢!

  當我準備離開的時候,碰到梁輔導,她很客氣地問我要不要喝碗湯,盛情難卻,拿了湯後,這裡飯堂的職員又問我要不要吃飯啊!本來想不吃的,但...原來要婉拒人家是這麼難的,於是,我便在學校吃了一個午餐,並跟那些超好人的午餐家長義工們一起吃,不知是否剛吃早餐不久,我覺得很飽啊!還剩了很多呢!一直以來,我以為他們全都是住在學校附近的,原來當中有的是住得比我較遠一點啊!家長義工真的很偉大啊!相比之下,我所付出的卻是非常之少啦!

  吃飽飽後,還差十多分鐘就是放學了,於是我便給囡囡一個驚喜,跟她一起乘校車,誰知驚喜不足,驚嚇度就有啊!整架校車坐滿學生後,就是嘈吵的噪音的開始,真難為校車褓姆了!

  我坐在一個男生旁,囡囡坐在我後排,全車就只有坐在我旁的男生跟我沒發出過半點聲音,我想,他跟我一樣覺得像去了街市一樣,頭都被吵到痛埋啦!

  到北角啦!我便跟埋囡囡入補習室,那知教囡囡做功課就是最氣人的事,這裡的補習老師教囡囡真是不好捱的事,花了一個半小時,囡囡才把功課做完,補習老師接著便給她做模擬試卷,而我就離課室了,最慘的是回家就只得半個小時,又要趕出來,最後只好留在商場裡好了!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10/19 14:04:21 回覆
梗係喇........如果隔離位換咗另一位同學的話,您哋估吓嗰位男生會唔會全程都冇聲出喇........
2007/10/18 10:22:02 回覆

Candy,

"家長義工真的很偉大啊!"都係呀!

2007/10/18 00:03:53 回覆
哈!你日日黎學校有湯有飯,慳吾小呀!
2007/10/17 22:20:54 回覆
你一天的校園生活就如此地過,現在要以身作則,想起以前,都是靠自己讀書,自己返學,自己留在家中溫書,哪有補習老師這回事,現在的小朋友真幸福,幸福到連家長都要去陪讀書。
ivina
ivina 2007/10/17 18:43:44 回覆

原來又係接放學同送去補習~~

意粉今日去左自己姑姐屋企,知道家中有小學生既話,呢兩樣係家常便飯。

模擬試卷 =口=”

 

 

 

BLOG頭党貓貓  <-- 呢度有幾隻貓架,click入去  XD

2007/10/17 17:51:58 回覆
那個男生真是幸運呀,,能跟大名鼎鼎的CANDY坐埋一齊..XP
2007/10/17 17:07:04 回覆
辛苦灑 勒  Candy !
2007/10/17 14:43:45 回覆

今天有三篇blog, 心情靚靚吧~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